8000万先生斗殴恐面临牢狱之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本赛季的征程已全部结束,联赛排名第三获得欧冠席位,欧联杯被最后的冠军得主塞维利亚淘汰无缘决赛。球员们也处于度假中,还未开始下赛季的备战训练。球队去年夏天花费8700万欧元从莱斯特城高价引进的英格兰中卫哈里-马奎尔,本赛季在后防线表现出色,起到领袖作用。
    
    近日一条消息爆出,立马引起足坛轰动,球迷们议论纷纷,希腊媒体protothema在报道中指出,曼联后卫马奎尔在希腊度假期间和他人发生斗殴,场面火爆,一度失控。据悉事发地点是在希腊米诺克斯镇的一家酒吧外,和马奎尔同行还有2个英国人,该媒体曼联队内的两名球员也在事发现场,分别是拉什福德和威廉姆斯。
    
    《太阳报》对该起事件进行了最新跟踪报道,事发当晚马奎尔一行人和另一伙英国人发生冲突,对方中有一人身穿曼城球衣,用粗口问候了马奎尔所效力的球队曼联。冲突爆发前,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一行人以类似开玩笑的口吻和马奎尔说话,到了周四,就变成了言语攻击。
    
    马奎尔身边的女性友人也遭到一行人的骚扰,马奎尔被彻底激怒,冲突一下子爆发。马奎尔从背后用脚踢倒地的那伙英国人,附近警察闻讯赶到现场,想要制止双方继续殴打下去。马奎尔让警察别管,继续参与斗殴中,现场两名警察准备逮捕马奎尔,不过由于曼联中卫过壮难以控制住,最后出动至少有5个警察,才成功制服怒气冲天的马奎尔。
    
    米科诺斯警察局将针对此次暴力伤害警察事件,展开公开审理,据悉罪名包括涉嫌抗议执法、身体伤害以及言语侮辱警察、试图贿赂警察等。律师康斯坦丁诺斯-达里瓦斯声称其客户马奎尔,否了全部指控。英格兰中卫坚信很快就能够无罪释放,不会遭受相关处罚。
    
    有关报道中指出,马奎尔不仅对现场警察有辱骂斗殴行为,还涉嫌贿赂警方以此来洗脱罪名,得以离开。米科诺斯警察局对外公告写明,三名涉事外国人的年龄分别是27岁,28岁,29岁。《电讯报》消息,当时参与斗殴的马奎尔,并不知道前来制止、处理的是一名警察,因为对方身着便衣。
    
    此外《每日邮报》称有目击者表示当晚马奎尔被骂为垃圾球队效力,其中与马奎尔斗殴的人还唱了慕尼黑空难的歌。此外《每日邮报》还表示马奎尔出手打架是因为自己的妹妹黛西被刺伤了。对于这样的情况,有网友便表示马奎尔在这种情况下出手打架是情有可原的。
    
    如果相关罪名成立,那么马奎尔最坏的情况将是被判两年监禁,如果结果真是如此,那么对于马奎尔和曼联而言,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深陷斗殴事件的马奎尔,是曼联去年花重金引进的后防大将。这名英格兰高大中卫,也在加盟曼联的首个赛季里交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令球队后防线稳固不少。球队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目标,希望给马奎尔找一个实力中卫搭档,组成最强中卫组合。
    
    没想到马奎尔竟摊上此事,目前关于这名英格兰中卫的相关判罚和最终处理仍未确定,红魔球迷无比希望马奎尔能够尽快处理好此次风波,以便加入到曼联之后的季前备战训练中。此外根据最新消息,目前马奎尔这个案子的听证会已经结束,裁决结果将会在不久之后出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谢菲联签回门将拉姆斯代尔
2 切尔西花1亿4000万英镑签下哈弗茨和本
3 穿起受诅咒的9号球衣 二十二岁的蓝军小将
4 英超前九皆有实质性动作!仅剩曼联停止
5 切尔西还在输出,记者:自由球员萨尔愿意加盟
6 曝英超10.7亿豪门开挖梅西,坐拥4大优势
7 巴特谈青训:拉什福德等人是榜样
8 曼联盯上尤文飞翼,双方就转会价格沟通
9 桑乔的下家会是哪支球队?可能是利物浦!
10 狼队,纽卡斯尔和埃弗顿有意奈尔斯,阿森纳要价2000万英镑
11 贝尔即将离开皇马,重回热刺或阿森纳
12 利物浦3-0德甲升班马,克洛普开启卫冕之路
13 狼队愿出售特劳雷筹集资金,曼城将与红军竞价
14 洛里:穆里尼奥为热刺带来了赢家心态
15 曼城7000万重购,蓝军敲定23岁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