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英格兰边锋!身价达到1.08亿英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年仅20岁的桑乔目前在德甲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被英格兰球迷定位为能带领国家队前进的未来之星,的确他完全拥有这样的潜力,这位天才的大英帝星如今却在多特蒙德过得不是很开心,他想要回归英超,红魔曼联也对他非常感兴趣,所以他们非常渴望能在今夏把他带到老特拉福球场,多特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就狮子大开口,让曼联与桑乔双方都非常气愤!
    
    据《天空体育》报道出来的最新消息,多特给桑乔标价为1.08亿英镑,一点都不想给英格兰边锋降一分价格,态度非常强硬,但是也有松口的地方,那就是让曼联今夏首次付款为9000万英镑,明年再支付尾数1800万英镑,这就是他们所谓的诚意,他们认定红魔认定了桑乔,所以才有这样的举动。
    
    显然曼联对于这样的报道难以接受,虽然他们是顶级的豪门,但不像曼城或者是大巴黎那样有花不完的金钱,他们有一套完美的进出系统在把关呢,所以他们也启动了备用的方案,给多特施加压力。值得一提的是,今夏也只有红魔一家对桑乔进行报价,并且大英帝星与多特的合同只剩下2年,也就是说明年夏天桑乔就进入了合同年,多特想要再卖出高价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并且球员也拒绝了多特提供的续约合同,所以现在急的可是大黄蜂,然是红魔与桑乔已经穿了同一条裤子了。
    
    本赛季桑乔为多特出战德甲32场比赛,打进17球,16个助攻,欧冠出战8场,2球2助攻,这样的数据在一位20岁的小将身上,难道他还不是天才球员吗,五大联赛哪一家顶级豪不想把他带到队内,并且将他当成未来基石来看待,并且曼联还有格林伍德等等年轻的天才小将在手,也无需急于一时,那么最终多特会降价吗,桑乔会加盟曼联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1-0挺进欧联杯4强,索帅一换人导演险胜
2 穆里尼奥有望拿下皇马超级巨星!
3 曝巴洛特利有望加盟土超联赛
4 利物浦准备与19岁后卫续约5年
5 切尔西耻辱之夜传利好:曝与德甲红星达协议
6 马卡报盘点瓜迪奥拉低价买入的关键球员
7 19岁小将+1000万换超级替补 首签即将诞生
8 法媒:曼城愿给库利巴利丰厚薪水
9 曼城1.28亿帝星完爆阿扎尔!1战创4大纪录
10 切尔西不仅要引进哈弗茨 还要引进中卫球员!
11 未能出售斯莫林和罗霍 致曼联无法筹钱购阿克
12 利物浦有意巴西新星马尼奥 解约金4500万英镑
13 天空体育:曼联也想买阿克
14 阿森纳是如何演变成现今英超第一恶霸的?
15 英超官方更新积分榜!阿森纳喜提榜首体验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鲁能1-0恒大
 
皇马最强中卫组合09日
尤文新主帅09日
单场助攻大四喜09日
舒梅切尔精彩扑救08日
 
苏宁2-0富力
 
华夏2-2重庆08日
武汉2-1石家庄08日
卡索拉加盟阿森纳08日
欧联-狼队1-0奥林匹亚科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