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有望拿下皇马超级巨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热刺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最终拿到了欧联杯资格,球队的整体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因为“穆二年”一直以来的强势表现,老板列维对于球队下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在列维看来,既然他已经在穆里尼奥身上花了大钱,那穆里尼奥就应该取得比肩他的前任波切蒂诺的成绩。不但在联赛上跻身第一集团,在欧洲赛场也得有出色的表现。
    
    然而,在穆里尼奥看来,以热刺队目前的阵容,不要说在联赛中争夺冠军,即便是在欧联杯上,想要拿到冠军难度也不小。虽然凯恩和孙兴慜状态出色,但他们缺少一个真正合格的帮手。此前,穆里尼奥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为库蒂尼奥,但即便是以租借形式,热刺都要付出2000万欧元的租借费以及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在热刺队看来性价比是不合格的。随后,列维想要买下沃特福德队的前锋迪尼。不过,迪尼作为一个降级队的前锋,完全入不了穆里尼奥的法眼。如果球队的选项是迪尼这种级别的前锋,那穆里尼奥宁可选择不要。
    
    不过,最近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贝尔有希望重新回归热刺。白鹿巷球场是贝尔成名的地方,在这里贝尔从一个藉藉无名的年轻球员成长为一流球星。热刺球迷对于贝尔回归是持欢迎态度的,目前的贝尔远没有到养老的地步,他的竞技状态完全可以将热刺的水平提升一个档次。因此他们乐于看到自己培养的球星再次为球队效力。
    
    主帅穆里尼奥方面,他对于贝尔的喜爱也是由来已久的。早在2017年执教曼联时,穆里尼奥就曾想运作签下贝尔。但当时皇马拒绝放人,并与贝尔完成了高薪续约。卡尔德隆回忆道,当时穆里尼奥曾跟他说过“如果贝尔决定离开皇马,我会一直守在俱乐部门口。”
    
    在热刺方面,如果球队能够拿下贝尔,那他与孙兴慜、凯恩组成的“热刺三叉戟”将威力十足,完全可以跟利物浦的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相媲美,甚至优于曼联的马夏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的组合。这对于热刺在联赛中冲击欧冠资格,甚至加入冠军争夺战是非常重要的。
    
    最后,在皇马方面,目前齐达内与贝尔的关系几乎已经不可调和,下赛季贝尔继续留在队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贝尔高额的薪水,现在没有任何一支球员会买下他,贝尔也不会主动选择降薪离队。摆在皇马面前的只有租借一条路,为了送走贝尔,皇马最终极有可能同意免费租借,并承担贝尔很大一部分薪水。这让穆里尼奥有希望以非常经济的方式拿下贝尔。
    
    一旦最终拿到贝尔,以“穆二年”对阵容的整合能力,下赛季的热刺肯定将是英超冠军争夺中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或许,热刺真的会拿出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成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巴洛特利有望加盟土超联赛
2 利物浦准备与19岁后卫续约5年
3 切尔西耻辱之夜传利好:曝与德甲红星达协议
4 马卡报盘点瓜迪奥拉低价买入的关键球员
5 19岁小将+1000万换超级替补 首签即将诞生
6 法媒:曼城愿给库利巴利丰厚薪水
7 曼城1.28亿帝星完爆阿扎尔!1战创4大纪录
8 切尔西不仅要引进哈弗茨 还要引进中卫球员!
9 未能出售斯莫林和罗霍 致曼联无法筹钱购阿克
10 利物浦有意巴西新星马尼奥 解约金4500万英镑
11 天空体育:曼联也想买阿克
12 阿森纳是如何演变成现今英超第一恶霸的?
13 英超官方更新积分榜!阿森纳喜提榜首体验卡
14 记者:威廉将与阿森纳签约3年,年薪600万镑
15 利物浦1000万镑报价刘易斯遭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