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1连胜终结,赵睿全场低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09: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中,北京队与广东队二番交手精彩纷呈。和上一场比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没有哪支球队取得过巨大的领先优势,而是一直都处于僵持的状态。最终北京队技高一筹,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命中了重要的投篮,而广东队则是在最后时刻葬送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双方最终大比分变成1:1平,接下来一场定胜负。广东队本赛季31场连胜的记录也是终结了。
    
    本场比赛,赵瑞全场比赛表现低迷,29分钟二番上场时间里,投篮8中2,三分2中0,只得到4分2篮板4助攻的数据,还送上了6个失误和6次犯规;而周鹏、威姆斯也是高开低走,没有了上一场神勇的状态。
    
    三分线外广东的表现很不好,32投只有9中,而广东宏远队在最后的五分钟一直沉迷在三分球上,但是却没有建树。他们在第二第三节的时候已经扛过了北京队双外援的最关键时刻。但是却没有想到在第四节出现了疲软的状态,一直不合理的进攻选择导致他们输掉了比赛。
    
    反观北京队的林书豪,在最后的四分钟里面弥补了上一场所犯的错误,在关键的时刻站了出来证明自己。确实是前NBA球员的水准,最后关头的两记投篮以及造成广东队进攻犯规直接帮助北京队锁定胜局。
    
    广东队拿到领先的优势到了第四节的比赛,但是却不曾想被翻盘了。这一场比赛也是给广东队提了一个醒,他们的实力并没有比北京更高。如果说赵睿还是依然这种状态,以及球队的信心不足,那么易建联恐怕会被逼得带伤上场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皮蓬作为公牛三巨头之一,退役后境遇不佳
2 雄鹿连续3场至少被对手投进20记三分 NBA历史首队
3 林书豪不是马布里,只是同样倾尽全力
4 德文布克用科比式绝杀快船
5 1.7亿西蒙斯无碰撞伤退,一瘸一拐离场
6 雄鹿负篮网无缘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字母仅出战15分钟
7 布克35分+压哨绝杀!太阳胜快船迎三连胜
8 湖人又1不败定律出炉!詹姆斯公开表白浓眉 韦德不相信爱情了!
9 小波特:在场上没想着如何得分 努力做好防守剩下的顺其自然
10 帕金斯:从未见过哪队球员防守时如此开心
11 贝兹莫尔:不会把任何问题归咎于防守策略上
12 布登霍尔泽和多诺万当选教练协会年度最佳教练
13 比尔:为沃尔可以重新上场打球感到高兴
14 沃伦34分步行者胜奇才取复赛两连胜 T.布莱恩特空砍20+11
15 美媒曝独行侠有望交易字母哥 组欧洲三巨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上港4-0华夏
 
曼联新赛季主场球衣05日
托雷斯精彩集锦05日
西甲致敬圣卡西05日
当年桑切斯加盟曼联05日
 
重庆2-2天津
 
曼城新客场球衣04日
21年前亨利加盟枪手04日
亨利声东击西04日
萨内一条龙过人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