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欲挖坎特+曼联大将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媒donbalon报道,穆里尼奥将引援目光放在了两个老东家曼联和切尔西身上,准备挖角坎特和麦克托米奈这两名强力中场。同时,热刺在库蒂尼奥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有望签下这名巴萨球星。
    
    穆帅正在想尽办法,希望加强热刺的阵容,球队中后场的问题尤其多,需要优先处理。穆帅的计划是先补“腰”,增强中场的拦截和防守能力,从而减轻防线的压力。目前热刺阵中,西索科和温克斯是扮演这样角色的球员,但两人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
    
    据报道,穆帅看中的人选都来自老东家:切尔西的坎特和曼联的麦克托米奈。坎特曾被誉为“世界第一后腰”,但随着年龄增大,他的状态和伤病情况都大不如前,已经不再是切尔西的关键一员;麦克托米奈是曼联青训之星,近年来逐渐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乃至被视为未来曼联队长的人选。不过,本赛季后半段,索尔斯克亚更多地让老将马蒂奇打首发,麦克托米奈的出场时间被严重压缩,这是其他球队挖角的机会所在。
    
    据报道,切尔西对于坎特的标价约6000万欧元,麦克托米奈的身价则在3000万左右,这对于热刺都是不小的数字。而且,切尔西和曼联的声望都在热刺之上,两队都能够打欧冠,这两人恐怕没有理由到热刺踢欧联。穆帅可以用来说服他们的东西并不多,挖角成功的可能性极低,恐怕只能止步于“想”的阶段。
    
    同时,热刺追逐库蒂尼奥则有了进展。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在争夺中目前领先于阿森纳、切尔西和莱斯特城等竞争对手。库蒂尼奥目前随拜仁在准备欧冠淘汰赛,而德甲霸主已经决定不会将他买断,赛季结束后他将返回巴萨。但在诺坎普,库鸟已经没有未来,巴萨希望回收投资在他身上的1.45亿英镑中的部分资金。
    
    上述几支球队中,切尔西目前的重心在哈弗茨身上,阿森纳资金不足,莱斯特城竞争力差一些,热刺引入库蒂尼奥的机会是最大的。据报道,交易的方式可能是租借,热刺需要负担一笔接近2000万欧元的费用。同时,库蒂尼奥需要接受降薪,从之前的年薪1300万降到约1000万,这样的条件,热刺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国脚或将加盟西汉姆联
2 温格预测本赛季欧冠冠军:这两队是最大热门!
3 穆帅: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4 曼联计划在夏窗后期再运作格拉利什的转会
5 阿森纳首签揭晓!曝切尔西10号自由身加盟
6 曝曼联敲定2笔交易 0价送走最大水货
7 布伦特福德与富勒姆争逐的不是英超
8 鼓励凯恩改换门庭 球队给穆帅的支持太少了
9 刚夺冠就恢复传统?阿森纳或被迫卖队长
10 我在温布利的高光时刻就是捉到一只pokemon
11 里尔中卫加布里埃尔即将加盟曼联
12 扎卡:足总杯冠军献给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13 曼联对故意捏造的转会传闻很失望
14 一场2-1让阿森纳收获14冠王 力压曼联破4大纪录
15 一月内连胜曼城利物浦切尔西 枪手复兴有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