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预测本赛季欧冠冠军:这两队是最大热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赛事就要重启了,本周末欧冠赛事就要开打,而各大媒体和球迷也开始预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到底是哪支球队了。而目前,在国际足联任职的温格也不能免俗,他也开始预测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而在温格看来,有两支球队是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这两支球队不少巴萨和皇马,而是法甲的大巴黎和英超的曼城。
    
    近日,温格预测了本赛季欧冠冠军:“我相信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曼城俱乐部是本赛季欧冠冠军最大的热门。”看来,温格看好这两支球队。而这两支球队也是目前欧冠赛场上的强队,温格看好这两队也非常正常。目前,巴黎已经进入欧冠八强,而曼城和皇马还有次回合的比赛,而首回合的比赛中,曼城客场2比1战胜了皇马,次回合只要平局就能出线,甚至0比1输球也能出线。
    
    当然,温格看好这两支球队的另外一个原因或许就是因为两队的实力很强,巴黎拥有内马尔、姆巴佩和伊卡尔迪的前场三叉戟,而且中场还有维拉蒂等人坐镇,不过小编并不看好巴黎,因为巴黎的中后场问题多多。球队中后场有些老迈,而且穆尼耶又离队了,蒂亚戈-席尔瓦据说也要离开了,没有了这两人巴黎的后防线无法让人放心,而杯赛打的就是防守。
    
    而曼城方面的实力也非常强大,他们前场有斯特林、热苏斯等人,中场有德布劳内坐镇,后防线的拉波尔特等人也都复出了,而且瓜迪奥拉的欧战经验也非常丰富,老实说曼城其实比巴黎更有可能拿下欧冠冠军。不过,曼城的问题也和巴黎差不多,他们的后防线本赛季表现不是特别稳固,这样的球队打联赛更好,而杯赛并不是特别合适。
    
    当然,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小编的话更看好的是马竞,从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可以看出,马竞的防守有多么的出色,虽然马竞在本赛季西甲赛场上的表现一般,但是他们对阵强队的战绩依然不俗。同时,西蒙尼的欧冠经验也非常丰富,只不过此前几次都倒在了欧冠决赛的赛场上,说不定这一次他就能够带领马竞拿到欧冠冠军哦!您更看好哪支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球员!
2 曼联计划在夏窗后期再运作格拉利什的转会
3 阿森纳首签揭晓!曝切尔西10号自由身加盟
4 曝曼联敲定2笔交易 0价送走最大水货
5 布伦特福德与富勒姆争逐的不是英超
6 鼓励凯恩改换门庭 球队给穆帅的支持太少了
7 刚夺冠就恢复传统?阿森纳或被迫卖队长
8 我在温布利的高光时刻就是捉到一只pokemon
9 里尔中卫加布里埃尔即将加盟曼联
10 扎卡:足总杯冠军献给所有支持我们的人
11 曼联对故意捏造的转会传闻很失望
12 一场2-1让阿森纳收获14冠王 力压曼联破4大纪录
13 一月内连胜曼城利物浦切尔西 枪手复兴有望
14 阿尔特塔:足总杯奖杯属于大家
15 点球判罚没问题 科瓦西奇不应该被罚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