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为梅西备好四年合同 税后年薪5000万超C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媒体曝光梅西父亲在米兰城购置房产之后,阿根廷人将转投国际米兰的传闻屡屡出现,其中,《米兰体育报》是最为积极的一家媒体。周四,《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为梅西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5000万欧元的四年合同。
    
    在媒体透露国米有意签入梅西之后,马洛塔、孔蒂多次否认这一消息。国米主帅表示,“和签入梅西相比,把米兰大教堂搬走更容易!”、“更喜欢签入梅西还是4名价值5000万的球员?这两种解决方案都不可行!”
    
    然而,《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签入梅西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成绩,同样是为了提升品牌价值,打开欧洲市场。该报透露,张康阳在寻找一名足以被视为“国际品牌”的球星,而梅西则是苏宁登陆欧洲市场的理想加速器。该报还强调,“欲望就是力量,在体育世界里,没有比欲望更为重要的动力了。”
    
    如果在夏窗签入梅西的话,那么国米的支出会高达5亿欧元,因此,《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的目标是在2021年夏窗,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入阿根廷人。
    
    同时,国米会为梅西开出天文数字的四年合同:四年年薪高达2.6亿欧元。在这四个赛季里,梅西将拿到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远远超过了C罗在尤文的年薪。目前,C罗的税前年薪为5800万欧元。
    
    不过,西班牙媒体也提出了质疑。《马卡报》透露,巴萨高层认为梅西不会在2021年离开诺坎普,此外,即使能够省掉转会费,国米也需要向梅西的经纪人支付高额费用。无论如何,梅西父亲在米兰城买房的这一举动都带来了一系列的后果,而在未来一年之内,国米能否完成从巴萨挖走梅西的目标,将是转会市场最值得关注的事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除拉齐奥以外,AC米兰也有意引进大卫-席尔瓦
2 CR7,真怒了!尤文无人喂饼+萨里战术被喷
3 0-2又爆冷!尤文夺冠后再输球
4 哲科:天气很热仍战斗到底
5 恰球王连续五轮参与进球,近11轮6球8助攻
6 4-1大胜!38岁伊布今夜创纪录
7 状态复苏 两代阿根廷前锋互换东家?
8 意甲头号黑马踢出113年神奇纪录
9 欧洲第1妖队神了 19场不败+进球将破百
10 38岁伊布暗示续约!米兰发布新赛季球衣宣传片
11 普拉蒂尼:迪巴拉的风格更像马拉多纳
12 C罗轻巧射门助尤文夺冠 拿下7座联赛奖杯!
13 米兰决定今夏引进一名中卫新援
14 奥斯梅恩5000万欧+奖金转投那不勒斯
15 35岁C罗贴地斩+独造2球,夺生涯第32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2-0拿坡里
 
拖延时间!亨利:我的护球像自己30日
视频解释足球比赛中的合理冲撞30日
人均影帝,足坛史诗级跳水表演30日
当姆希塔良得知自己在中国外号反应30日
 
亚特2-1帕尔马
 
米兰新赛季球衣29日
莱诺已经恢复训练29日
维尔纳第一堂训练课29日
日高联6个世界波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