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可能经常错开詹眉上场时间 沃格尔:其中一个在场就行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湖人在热身赛中119-112险胜魔术。赛后,弗兰克-沃格尔表示,之后可能会经常错开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上场时间。
    
    
    本场比赛,戴维斯在首节眼睛被戳中,他不得不离场接受检查,没能再返回比赛中。凯尔-库兹马和波普等人发挥出色。
    
    记者哈里森-费根报道,沃格尔可能会在季后赛中经常错开勒布朗和戴维斯上场时间,但不会一直如此。沃格尔这样说道:“库兹马和阿列克斯(卡鲁索)做到的那些事情,即使勒布朗和AD不在,我们仍然可以排出一些不错的阵容,但我们可能会让他俩中的一个在场上。”
    
    谈到戴维斯的伤势,沃格尔说:“戳到眼睛了,他现在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中。”沃格尔透露,戴维斯将会在明天接受检查。沃格尔并未具体说明伤势,只是表示他们会等等看明天的反应如何。
    
    库兹马在本场比赛中投篮13中10,三分球7中5,贡献了25分7篮板,是此役最亮的星。沃格尔谈到了库兹马和维特斯:“你们也都看到了。那两个家伙都打出了很棒的表现,特别是凯尔-库兹马。他今天做到的那些事情,他在整个训练营期间都是那么做的。我十分期待看到复赛后他的表现。
    
    “常规赛开始阶段,他扮演的是不同的角色,又遭遇了伤病,没进入到自己节奏等等。现在他恢复健康了,看起来这让他获益不少。我们看到他今晚打得不错,当季后赛到来的时候,我觉得这会很大程度上帮助到我们。
    
    “迪昂也是如此,迪昂非常出色。他让我们有不同的节奏。我们有一些接球就投的射手,有不少,但他能够在挡拆进攻中持球、组织,像今晚那样投进关键球,我们对此也是很兴奋的。”
    
    谈到JR-史密斯,沃格尔说:“目前,他和迪昂(维特斯)加强了侧翼深度,我喜欢他的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热身赛-詹姆斯20分湖人胜魔术 浓眉伤退库兹马高效砍25分
2 字母哥22分半场5犯 雄鹿大胜马刺取开门红
3 美媒评历史前十未夺冠组合:姚麦入榜,雷霆双少第三
4 20位专家票选年度奖项!字母哥独占两项大奖
5 篮网宣布与比斯利合同无效 贾斯汀-安德森或成代替者
6 沃格尔赞维特斯JR积极作用 称詹眉不会参加全部三场热身赛
7 名记曝本赛季MVP等奖项评选不考虑复赛后表现
8 詹皇本赛季夺冠动力很多
9 NBA复赛园区音乐会遭遇冷场 浓眉哥
10 前尼克斯老将兰斯-托马斯有望再就业
11 球员抱怨食宿差 02榜眼怒批:饭送到嘴边
12 欧文制作特别节目为被枪杀黑人女性发声
13 湖人双核一条心!浓眉哥力挺詹姆斯
14 詹姆斯社媒公开力挺沃神
15 詹姆斯不会在球衣背面印上其他字样 继续用姓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圣埃蒂安
 
巴黎4-0凯尔特人22日
米兰2-1萨索洛22日
广东力克浙江21日
吉林胜上海20日
 
米兰1-1亚特兰大
 
辽宁大胜北控20日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