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身赛-詹姆斯20分湖人胜魔术 浓眉伤退库兹马高效砍25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复赛前的热身赛继续进行,首场均失利的湖人和魔术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最终湖人119-112击败魔术。勒布朗-詹姆斯三节拿到20分7助攻,安东尼-戴维斯仅打9分钟得到9分10篮板,首节他被戳到眼睛离场。
    
    数据统计:湖人多点开花
    
    除了詹姆斯和戴维斯之外,库兹马13中10砍下25分7篮板,波普8中7拿到17分,霍华德得到9分8篮板,维特斯贡献12分。魔术这边,奥古斯丁7中6砍下21分5助攻,武切维奇拿到10分6篮板,戈登得到14分,迈卡威贡献15分8篮板。
    
    本场之星:库兹马连中三分
    
    库兹马在热身赛首战中打得不好,面对独行侠他投篮失准,全场13投仅4中,防守也多次被对手一步过掉。本场比赛库兹马状态回勇,在防守端表现积极,进攻端更是火力全开,首节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成为詹姆斯和浓眉之外另一个稳定得分点,这让湖人进攻更难防守。次节魔术不断冲击篮下缩小分差,库兹马站了出来,他连续中投命中,湖人再度拉开分差。下半场魔术72-74追至仅差2分,詹姆斯此时在场下休息,库兹马连续2次转换进攻打进,帮助湖人稳住局面。
    
    比赛回顾:
    
    两队开场阶段打得很胶着,詹姆斯带领湖人多点开花,武切维奇携手富尼耶砍分回应,湖人12-10领先。库兹马登场命中三分,湖人一波6-0拉开比分,戈登通过罚球为魔术止血,库兹马三分再中,戴维斯面对武切维奇连续打进,湖人25-13扩大优势。库兹马三分再中,戴维斯在抢下后场篮板后被迈卡威打到右眼,回到更衣室。詹姆斯打成2+1,库兹马再中三分,湖人继续扩大分差,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5-19领先,戴维斯拿到9分10篮板,库兹马三分4投全中贡献12分。
    
    第二节开局魔术不断冲击篮下造杀伤,通过罚球连追9分。艾旺杜受伤离场,库兹马连中两记中投,湖人一波6-0稳住局势,41-28领先魔术。双方轮换球员命中率均不高,霍华德连续在篮下拿分,湖人50-32继续扩大优势。戈登送出暴扣,奥古斯丁打成2+1,魔术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湖人60-47仍然保持着13分领先优势。上半场詹姆斯得到8分5助攻,湖人有11次失误,不过命中率高达57%,而只有1次失误的魔术投篮命中率仅有22%,三分更是惨不忍睹的22中2。
    
    下半场开始,富尼耶携手奥古斯丁砍分,库兹马强投三分命中,武切维奇篮下发威,魔术一波11-3打停湖人,58-63仅落后5分。没有浓眉的湖人在进攻端遭遇麻烦,戈登三分命中,魔术72-74落后2分。库兹马连续2次转换进攻打进,湖人稳住局面。班巴连续拿分,魔术多点开花追平比分。詹姆斯打进,湖人89-87领先2分。詹姆斯本节砍下12分,奥古斯丁单节得到9分4助攻。
    
    第四节詹姆斯没有出场,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湖人的战斗力,魔术不断突破造杀伤,92-91反超湖人1分。JR-史密斯联手维特斯砍分,湖人一波8-0再度取得领先。班巴三分命中,维特斯连续突破上篮打进,波普连拿5分,湖人108-100领先。比赛最后5分钟,魔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维特斯命中关键三分,湖人稳住局面,最终以119-112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麦基、戴维斯、詹姆斯、丹尼-格林、波普
    
    魔术:武切维奇、阿隆-戈登、恩尼斯、奥古斯丁、富尼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字母哥22分半场5犯 雄鹿大胜马刺取开门红
2 美媒评历史前十未夺冠组合:姚麦入榜,雷霆双少第三
3 20位专家票选年度奖项!字母哥独占两项大奖
4 篮网宣布与比斯利合同无效 贾斯汀-安德森或成代替者
5 沃格尔赞维特斯JR积极作用 称詹眉不会参加全部三场热身赛
6 名记曝本赛季MVP等奖项评选不考虑复赛后表现
7 詹皇本赛季夺冠动力很多
8 NBA复赛园区音乐会遭遇冷场 浓眉哥
9 前尼克斯老将兰斯-托马斯有望再就业
10 球员抱怨食宿差 02榜眼怒批:饭送到嘴边
11 欧文制作特别节目为被枪杀黑人女性发声
12 湖人双核一条心!浓眉哥力挺詹姆斯
13 詹姆斯社媒公开力挺沃神
14 詹姆斯不会在球衣背面印上其他字样 继续用姓氏
15 湖人赴奥兰多后首次完成合练 两悍将因新冠检测存疑缺席训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圣埃蒂安
 
巴黎4-0凯尔特人22日
米兰2-1萨索洛22日
广东力克浙江21日
吉林胜上海20日
 
米兰1-1亚特兰大
 
辽宁大胜北控20日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