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1换2再赚尤文2500万 梅西心愿有望达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和尤文已经达成了一项转会协议:巴萨将塞梅多送到尤文,换回皮亚尼奇和德西利奥,并且得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得到了心心念念的皮亚尼奇,而且没有让阿图尔离队,还能回收一部分转会费,可以说是血赚的交易。
    
    巴萨和尤文最近一直在商讨球员互换,其中核心部分就是皮亚尼奇。据悉,巴萨确实对皮亚尼奇情有独钟,尽管他已经30岁,但认为他可以辅佐梅西。不过,巴萨不希望将阿图尔送走,所以这则交易的谈判非常漫长,但《每日体育报》指出,如今两大豪门已经初步达成协议了。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将会送出塞梅多,这也是西甲豪门唯一“牺牲”的筹码。27岁的塞梅多跟C罗是国家队队友,不过本赛季他并未能锁定主力,联赛21次出场仅仅16次是首发,贡献0球2助攻。巴萨一直将塞梅多视为可以交换的对象,葡萄牙边后卫将会和老大哥在尤文团聚。
    
    巴萨会得到皮亚尼奇,尽管他年届而立,但是西甲豪门看重他的组织能力,可以为布斯克茨分但压力,还能解放梅西。据悉,皮亚尼奇早就同意加盟巴萨,尤文也一直推动他离队,如今他距离梅西越来越近。此外,巴萨还能得到能踢左后卫和右后卫的德西利奥,以及2500万欧元的资金。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塞梅多也愿意离开巴萨,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向球队表达想要前往尤文的信号。巴萨方面认为,塞梅多的市场价值是5000万欧元,用他换来2名球员,并且得到2500万的现金是超值的。巴萨可以用这2500万支付劳塔罗一部分的转会费,进一步推动国米锋霸与梅西联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希望2021年集齐姆巴佩哈兰德
2 内马尔惨遭炮轰!大佬点出最大错误
3 西媒曝巴萨1换2加现金交易被打脸+群嘲
4 特巴斯:西甲重启后我希望每天都有球看
5 梅西:我们正等待劳塔罗未来的进展!
6 近两月足坛俱乐部社媒互动数:巴萨登顶
7 他们宣布大胆决定:比中超更早开赛
8 皇马5千万巨星拒绝中超:去那踢球水平会下滑
9 前西班牙国脚:可以将梅西C罗与乔丹相提并论
10 贝克汉姆:齐祖最后一战前感谢了我
11 曝巴萨挖1亿天王受阻备后手 6千万神锋成备胎
12 舒斯特尔:格子还没给出巴萨想要的
13 巴萨最需要引入的球员是谁?德国名帅给出答案
14 在巴萨郁郁不得志的6个球员
15 可爱,安东内拉分享与梅西、小儿子Ciro合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