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计划备胎已定:曼联核心+德国头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9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疫情期间的意大利足坛,劳塔罗-马丁内斯是最热门的人物,几乎每天有关他的转会传闻都会在各大媒体的头版更新。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巴萨真的给出1.1亿欧元,国米将放走劳塔罗-马丁内斯,而他们已经选好了接班人选。一位是曼联锋线的主力核心,另一位则是德国现役头号前锋。
    
    首先需要强调的是,国米已经无数次公开表示,肯定不愿意卖掉劳塔罗-马丁内斯,他和卢卡库的搭档已经日臻默契,其本人也愿意留在蓝黑军团。巴萨此前曾希望用球员进行交换,而名单甚至包括格列兹曼这样的顶星。但国米方面又表示,对于人员交换毫无兴趣,所以巴萨要想得到劳塔罗-马丁内斯,必须掏出1.1亿欧元。
    
    巴萨显然非常渴望得到劳塔罗-马丁内斯,毕竟他和梅西是阿根廷同乡,被视为苏神的最佳接班人。如果巴萨能够凑出1.1亿欧元的资金,劳塔罗或许真有可能披上红蓝战袍。为此,国际米兰方面已经提前准备好了B计划预案。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国米已经选好两大顶级前锋接替劳塔罗马丁内斯。
    
    头号目标是号称德国现役头号前锋的维尔纳,本赛季他在莱比锡的表现极为出色,36场各项赛事已经贡献27球和12次助攻的数据。据悉,维尔纳合同中有一项5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莱比锡CEO明兹拉夫却不担心他会离去。明兹拉夫说道:“没有任何信号表明维尔纳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他和莱比锡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到期。”
    
    如果维尔纳无法加盟,国米将继续从曼联挖角,希望得到法国前锋马夏尔。马夏尔本赛季34场各项赛事送出16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是曼联阵中的头号主力前锋。若想得到他,国米恐怕至少需要给出8000万欧元的代价。
    
    对于国米来说,引进的前锋必须适应孔蒂的352战术体系。在卢卡库被确立为主力中锋的情况下,需要有一位游弋能力强的前锋辅助,劳塔罗-马丁内斯证明自己就是最佳人选,而马夏尔和维尔纳同样可以胜任。未来交易是否会展开?或许还要先看巴萨方面是否有实质性动作。
    
    巴萨危机!只有3人非卖品 除了梅西之外还有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贝克汉姆点评梅罗:梅西独一无二世界最佳!
2 AC米兰准备召回国外球员 涉及伊布等12人
3 22岁国米前锋告知巴萨愿意加盟
4 尤文已通知球员:下周返回都灵
5 库利巴利今夏离开那不勒斯 最有可能去曼市双雄
6 尤文两将复检转阴,郝海东喊话许家印
7 国米遗落之星讲述坎坷人生:原本热刺要我
8 米兰有意几内亚中场卡马拉
9 卡利亚里高层承认留下纳因戈兰非常困难
10 06年与伊布达成过协议 但因电话门而泡汤
11 曝国米与巴萨中场悍将开始谈判!
12 曝国米铁卫或夏窗转投英超 曼联热刺二选一
13 尤文25年最佳球员评选
14 伊布以老板身份参加俱乐部训练
15 意大利一夜超过15万 5天出现2个拐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天王山之战最后49秒
 
年轻球员兑现天赋23日
《NBA马后炮》23日
戈贝尔自曝病情23日
一个比一个雷人23日
 
你使那么大劲干什么
 
皇马官方纪念桑斯22日
小哈吉精彩集锦22日
亨利谁与争锋22日
大罗02世界杯全进球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