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动乱来袭!萨拉赫和马内双双被挖?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2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苦不苦想想红军利物浦,在最近英超的历史中,利物浦堪称是英超最惨的豪门了,这位过往英格兰顶级联赛的老大哥,在英超中却失去了自己的雄风,安菲尔德球场的每个赛季都会下一场寂寞而凄冷的雪,当红军看着那捧起冠军奖杯的球队不断变换,当他们看见莱切斯特城创造出来的水滴石穿的神话,他们陷入了沉思,利物浦什么时候能再一次触摸到那座奖杯?
    
    克洛普的到来让这一切即将成为现实,在克洛普的调教和以萨拉赫、马内为首的球员的相继爆发的帮助下,利物浦在英超中已经占据统治优势了,他们巨大的领先优势,让即使是身处第二名的球队也失去了非分之想,但是悲情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利物浦仍然可能会失去冠军的奖杯,如果结果最终会成为这样,那么球员辛辛苦苦一个赛季的努力成果,将会彻底化为乌有,这是让球员难以接受的事情。
    
    不少球迷都觉得,如果这个赛季利物浦最终失去了冠军,那么他们球队的大动乱也要来临,首先这批利物浦的球员几乎个个都是其他豪门觊觎的对象,尤其是萨拉赫和马内二人,这两位实力超强的锋线杀手,让皇马和巴萨等超级豪门都有了想法,如果利物浦真的会发生动乱的话,那么他们两个可能会双双被挖。
    
    对于克洛普来讲,萨拉赫和马内是他最大的杀手锏,也是他能够在欧洲昂首挺胸的底气所在,一旦他们二人都不在球队了,那么克洛普在欧冠和英超中也会失去很大的信心,不过他也考虑到了,既然身为球队的主教练就要做最坏的打算,如果萨拉赫和马内双双离去的话,那么克洛普也有后招。
    
    这后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就是在足坛筛选性价比高的天赋球员,当然了如果有球员被挖走的话,利物浦就会得到大笔的资金,他们就可以在转会市场上随心所欲了。第二部分就是在青训之中选拔优秀的人才,据悉克洛普非常看好布鲁斯特的发展,也认为他有潜质成为第二个欧文,可是目前他各方面仍还不足,还不足以顶替萨拉赫和马内的位置,所以利物浦将他租借在其他球队寻找状态提升自我。可一旦萨拉赫和马内被挖走,利物浦的锋线会告急,到时候布鲁斯特的机会就来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锁定瓦伦中场强人 穆里尼奥靠他补强防守
2 枪手首席球探:贝拉与马丁内利都很有天赋
3 28场丢36球!阿森纳后防要补强
4 曼联2.9亿英镑引援计划曝光 桑乔+两中场帝星
5 充满钦佩!又一个曾让梅西仰望的男人
6 曼联又1重磅引援浮出水面 博格巴恐被彻底放弃
7 足坛最贵阵容更新:C罗梅西集体无缘,皇马巴萨无一人入选!
8 契约精神?桑切斯拒不降薪拒不离队
9 马内:我能接受利物浦本赛季无冠
10 曼联利物浦联手!400万英镑支持抗疫
11 穆里尼奥率热刺球员公开训练
12 曝头号水货赚满4600万才肯走 索帅束手无策
13 莱因克尔:很高兴看到大俱乐部支持员工
14 曝英超球员拒降薪30%:向医疗组织捐钱抗疫可以
15 利物浦宣布撤回一重要决定 深表歉意但将面对巨额亏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