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6000万欧元都不放的天才中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比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RB莱比锡再次用一场胜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莱比锡阵中,除了本赛季已攻入27粒进球的攻击手维尔纳,最为引人注目的球员或许是法国中卫乌帕梅卡诺。与热刺的欧冠比赛,乌帕梅卡诺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成为了莱比锡获胜的功臣。
    
    
    乌帕梅卡诺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本场比赛,乌帕梅卡诺在地面拦截、头球争顶、过人三项关键数据统计方面都取得了100%的成功率:6次拦截全部成功,1次头球争顶取得成功,3次尝试过人全部成功。随着乌帕梅卡诺在一系列比赛中的出色发挥,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乌帕梅卡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跻身欧洲足坛一流中卫之列。
    
    作为近年来欧洲足坛最受关注的年轻中卫之一,乌帕梅卡诺早已是多家豪门的重点观察对象,传闻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阿森纳、切尔西等球队均在密切关注乌帕梅卡诺的动态,阿森纳还曾在去年夏天为乌帕梅卡诺报价6000万欧元,但莱比锡拒绝放人。
    
    
    在与拜仁的比赛中,乌帕梅卡诺同样发挥出色
    
    出生于1996年10月27日的乌帕梅卡诺拥有几内亚比绍血统,身高1.85米,出自瓦朗谢纳青训营,2015年与萨尔茨堡红牛签约,两年后加盟RB莱比锡,在莱比锡,乌帕梅卡诺逐渐成长为德甲联赛中最为出色的年轻中卫之一。出色的身体素质是乌帕梅卡诺作为中卫最为突出的优势,其对抗能力、体格与速度保证了乌帕梅卡诺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正面防守效果。除此之外,乌帕梅卡诺还是一位很有进攻意识的中卫,擅长从后场向前出球,同时喜欢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这些特质都让乌帕梅卡诺成为不少人眼中现代中卫的良好模板。
    
    
    乌帕梅卡诺还是一位颇具进攻意识的后卫
    
    如今,22岁的莱比锡即将在莱比锡红牛效力满三个赛季,在中卫价值愈发得到重视的现代足球,一名个人能力出色的中卫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财富。乌帕梅卡诺与莱比锡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可以想象,今年夏天会有更多的豪门上门求购乌帕梅卡诺,尽管届时乌帕梅卡诺的合同仅剩一年,但得到乌帕梅卡诺的球队仍然将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巴黎或成为第二个皇马
2 不莱梅主帅“免死金牌”失效
3 补强!拜仁夏窗投2亿锁两目标
4 穆勒破门 拜仁2-0奥格斯堡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5 小阿扎尔破门阿什拉夫建功 多特胜门兴升第二
6 罗伊斯可能3月底恢复合练,欧洲杯暂时无虞
7 德国杯-基米希制胜球 拜仁1-0沙尔克进四强
8 哈弗茨5战造7球 莱比锡1-1勒沃库森
9 拜仁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比赛结束
10 绝地反击!赫塔半场0-3落后连扳3球
11 抬走,下一个!德甲队本赛季欧战淘汰赛8战全胜
12 官方:莱万左膝关节胫骨骨折,将伤缺四周
13 枪管滚烫!莱万连续6场欧冠进球
14 大巴黎险胜13分领跑 锋霸200球里程碑
15 拜仁天才门将拒利物浦,却有意奥格斯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