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险胜13分领跑 锋霸200球里程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07: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第26轮焦点战,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3险胜波尔多,取得联赛14轮不败,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本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大巴黎身着印有“中国加油”字样的队服出战,卡瓦尼打进了自己巴黎生涯200球,马尔基尼奥斯“开倒车”梅开二度,内马尔在补时阶段犯规后与对手发生冲突,最终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让球迷过足了瘾。
    
    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大巴黎客场1-2输给多特蒙德,图赫尔弃用卡瓦尼和伊卡尔迪,引发了外界的质疑,据媒体报道,因为没有首发,伊卡尔迪还在更衣室发了脾气,让本就事端多多的大巴黎更衣室变得更加风雨飘摇。本场比赛,图赫尔继续将伊卡尔迪放在替补席上,让卡瓦尼首发出战。
    
    不过,图赫尔的做法并不受主队球迷欢迎,在赛前宣读出场名单时,当广播读到图赫尔的名字时,主场巴黎球迷发出了嘘声,表达对其排兵布阵和战术安排的不满。图赫尔用肢体语言给予球迷回应,也对球迷表达不满。本场为了声援中国抗击疫情,大巴黎球员身穿胸前印有“中国加油”中文字样的特制球衣出战,让人感受到一丝温情。
    
    比赛也是一波三折,客队韩国射手黄义助在第17分钟先拔头筹,卡瓦尼在第24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这是卡瓦尼为大巴黎打进的第200球,其中法甲联赛138球,欧冠30球,法国其他杯赛打进了32球。第46分钟,马尔基尼奥斯用肩膀将球打进,将比分反超,但是随后不久,大巴黎门将里科低级失误,大脚解围直接踢到了对方球员帕布洛身上弹进球门,大巴黎半场补时阶段被扳平。
    
    下半场第62分钟,并不擅长进球的马尔基尼奥斯再次破门,再度将比分反超,上一轮,17岁的中后卫小将夸西梅开二度,这次轮到了马尔基尼奥斯“开倒车”。姆巴佩在第68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变成4-2!客队帕尔多在第82分钟再扳一分,大巴黎再次感受到了压力。补时阶段,比赛再次进入高潮,内马尔铲球犯规,随后便与对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吃到了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最终,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3击败波尔多,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3分,卫冕在望。近4轮法甲比赛,大巴黎轰进了18球,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但是近2轮比赛,大巴黎丢掉了7球,加上欧冠对阵多特丢掉的2球,一周内3场比赛丢了9球,这样的防守效率,让人们对他们的欧冠前景捏一把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天才门将拒利物浦,却有意奥格斯堡?
2 拜仁签下努贝尔后,诺伊尔开始了他的超神表演
3 罗本、皮萨罗和拉姆回归助阵?
4 嘲讽过头了!德国足协对多特蒙德开罚
5 德甲锋霸维尔纳回应利物浦兴趣
6 接过南野拓実的枪,日本球星镰田大地欧联戴帽
7 受伤代表告别?斯坦布利与沙尔克缘分将尽
8 点头就行!U21主帅想带穆勒去奥运
9 多特蒙德锋王真疯狂!欧冠7场10球变身首秀狂魔
10 19岁神将8分钟2球打爆大巴黎
11 C罗前队友3场比赛征服多特
12 恒大两位王牌已正式离队 却至今未找到新东家
13 红军关键先生如何适应欧陆?在红牛学会无私
14 40分钟连丢3球 大巴黎遭保级队吊打!
15 耻辱!中超队0-2不敌日丙队 官方都不敢写级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