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点,意甲正式宣布停摆!最极端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5点,意甲正式宣布停摆。这已经是在意料之中了。不过目前意大利方面的情况,让本赛季意甲是否能够完结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极端情况,本赛季意甲或许没有冠军。
    
    
    意甲目前最新积分榜:尤文图斯26轮63分排名第一,拉齐奥26轮62分排名第二,2支球队争夺冠军进入白热化。国米输掉与尤文的比赛后,25轮54分基本退出争冠军团。争四层面,亚特兰大占据优势,25轮48分,领先26轮45分的罗马。之后是那不勒斯、AC米兰,有望竞争欧战,但欧冠席位不大。降级球队方面,布雷西亚16分垫底,斯帕尔18分倒数第二,已经处于危局,莱切25分净胜球落后热那亚,排名倒数第三。
    
    
    现在的问题在于,接下来怎么办?今年欧洲杯在6月开赛,也就是说联赛需要5月份结束。如果欧洲杯不推迟,那么意甲或许是踢不完了。如果欧洲杯推迟,那么意甲或许也很难开赛,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现在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有一种极端情况,那就是2019-2020赛季不设联赛冠军。因为这是最“合理”的解决方案,如果就现在的积分形势完结,把冠军给到尤文图斯,肯定是不能服众的。
    
    
    此外,包括欧战席位,降级名额,影响面很大。最麻烦的是本赛季的欧冠,如果意大利方面不能承办欧冠比赛,那么如何进行下去呢?更何况,意大利还是欧洲杯东道主之一,如何确保顺利进行欧洲杯呢?
    
    
    总而言之,意甲联盟目前肯定是焦头烂额了。何况,意甲的停摆,或许只是一个开始,西甲、英超、德甲、法甲或许都有停摆的危机。而且,欧洲杯延后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也不小了。之前消息称,欧洲杯可能会延期到明年!如果明年踢,才能让已经混乱的五大联赛,有调整时间,否则今年赛事安排将陷入巨大的混乱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姆塞传射迪巴拉破门 尤文2-0双杀国米
2 意大利新冠累计确诊5883例,新增1145人
3 意甲预计损失2860万欧比赛日收入,尤文损失逾1200万
4 意甲第26轮剩余赛事本周末举行,尤文vs国米下周一开打
5 官方:意大利4月3日前所有体育赛事空场举行
6 官方:尤文vs米兰意杯半决赛因疫情推迟
7 进球大战!卡利尼奇双响 罗马4-3逆转卡利亚里
8 阿尔贝托传射建功 拉齐奥2-0博洛尼亚暂登顶
9 若尤文输给国米,阿莱格里可能回归接替萨里
10 欧联杯-卢卡库运气球破门 国米顺利晋级
11 卡佩罗:尤文最后20分钟清醒,但已经太晚
12 欧冠-尤文客场0-1负里昂
13 欧冠-巴萨1-1客平那不勒斯
14 国米欧联+意甲5场比赛空场进行!涉及争冠大战,尤文损失惨重
15 因莫比莱追平61年意甲射手纪录 争冠尤文国米靠的是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