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追平61年意甲射手纪录 争冠尤文国米靠的是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意大利遭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原定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进行的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确定延期举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将全力配合意大利政府,保护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的安全。由于一部分地区暂时安全,本轮意甲仍然进行了几场比赛,其中表现最为亮眼的明星,不是连续11场顶级联赛比赛破门的C罗,而是另一个“C罗”——奇罗(Ciro)·因莫比莱!
    
    本赛季,拉齐奥异军突起,和国际米兰一起成为了“反尤文联盟”的主力军。多年未见的三队争冠场面,足够激烈。拉齐奥本赛季先后赢下过尤文和国米,更在沙特拿下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仅仅只会虐菜而已!这支首都罗马所在拉齐奥大区的豪门俱乐部,时隔多年终于展现出了与自己地区地位相匹配的联赛表现。上一次拉齐奥夺得意甲冠军,还原在1999-00赛季。在一度落后尤文9分的情况下,蓝鹰最后一轮神奇反超,不仅拿下联赛锦标,更成就了该赛季国内双冠王。
    
    当年在帅位上的是,老帅埃里克森——瑞典的那个老狐狸主帅,可不是国际米兰如今的24号。瑞典人埃里克森当时在锋线上仰仗的是小因扎吉。时过境迁,如今带队的成了小因扎吉,而锋线上的王牌变成了因莫比莱!从数据上来看,因莫比莱不仅比小因扎吉当年强得多,甚至可以说是几十年来意甲的第一王牌前锋。
    
    1999-00赛季的意甲冠军,是拉齐奥俱乐部史上的第二个顶级联赛锦标。在主场2比1完胜国际米兰之后,再也没人敢小看小因扎吉的球队了。或许,队史第三冠,就在2020诞生。本轮意甲,恰逢因莫比莱三十岁生日。三十而立,这位曾经离开意大利,在别处发展不佳的前锋,在本赛季的意甲成为了一个大杀器!在拉齐奥3比2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因莫比莱打入一球,不仅为自己庆祝了生日,也让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了27球。
    
    25场27球,因莫比莱就此追平了意甲历史同期的进球纪录。在意甲的历史上,只有1958-59赛季的安杰利诺(国际米兰传奇球员)曾经做到过。伊瓜因曾有机会追平这一数据,但最终他在25轮之后打入了26球,一步之遥。值得一提的是,61年前安杰利诺最终单赛季打入33球,这一纪录却被伊瓜因打破(36球)。目前来看,伊瓜因的这个纪录似乎也并非不可打破。联赛还有13轮,因莫比莱再来10球就可以超越阿根廷人,独占意甲历史第一。
    
    因莫比莱在拉齐奥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6球。在他身前,只有三位老前辈,皮奥拉(159球)、西格诺里(127球)、基纳利亚(122球)。本赛季联赛,因莫比莱每77分钟,打进一球。这样的效率是保证球队此前一波连胜,并且啃下国米、尤文这样的硬骨头的最大保证。三十而立,因莫比莱奖赏自己的,或许将不仅是欧洲金靴奖,还会是意甲联赛冠军的大礼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入欧冠伊布将自动续约 不着急买断雷比奇
2 葡萄牙国脚炮轰国米:他们花了4000万欧买下我
3 米兰昔日王子弑杀旧主!库特罗内替补造点
4 库特罗内赛后坦言:我要是进球绝不庆祝
5 6.4亿豪门一夜踢出58年纪录 只差拜仁1分
6 7分钟2球!意甲亚军疯狂逆转闯入欧战区
7 佛罗伦萨主帅:小基耶萨可赛季打进20球以上
8 尤文中场补强计划曝光 博格巴外还有两大顶级妖星
9 三人组成本4000万欧,现价2.5亿欧!
10 尤文锋线头号目标曝光
11 1000场里程碑!曝C罗本轮意甲将创新纪录
12 国米重整旗鼓继续前进 我们绝不会轻视对手
13 国米2-0卢多戈雷茨,埃里克森首球,卢卡库点射
14 这支亚特兰大成了意大利足球的骄傲
15 朗尼克早不是米兰换帅首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