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和贝莱因正商讨分手 预计双方在周四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07: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和贾森-劳埃德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称,骑士和球队主帅贝莱因预计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分道扬镳,随后,ESPN确认了这一消息。
    
    消息人士称,目前,双方正在就分手方式展开深度的谈话,贝莱因有可能会放弃他剩余的合同。去年的5月份,骑士队和贝莱因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合同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薪资每年大概在4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
    
    骑士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全明星后的第一次训练,外界普遍预测,贝莱因下课之后,球队会让JB-比克斯塔夫担任球队的新主帅,而这也就意味着,比克斯塔夫有望成为骑士在过去7个赛季中的第6任主教练。
    
    比克斯塔夫是从2004年开启他的教练生涯,最初他山猫、森林狼担任过助理教练,2017年,他曾经在灰熊队担任过主帅,去年夏天,比克斯塔夫成为了骑士队的首席助教,比克斯塔夫善于和球员们进行沟通,尤其是和年轻球员。
    
    最近几个赛季,骑士队教练职位一直都非常动荡,2018年,在泰伦-卢率队打出0胜6负的开局后,球队解雇了他,随后拉里-德鲁接管了球队,现在,球队在54场比赛后,要和贝莱因分道扬镳。
    
    消息人士透露称,贝莱因离开受到了多个因素的影响,除了球场内外的斗争,还有自己儿子方面的因素。67岁的贝莱因之前是在密歇根大学执教,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曾经表示,他接受NBA主帅的挑战,要去适应这个联盟,但他的这次挑战早早的就宣告失败。
    
    过去的40年多,贝莱因在大学篮球有着丰富的执教履历,但向NBA的过度中仍然充满了困难。去年的12月,就有媒体报道称,球员们对于贝莱因的执教方式表示不满。在骑士和马刺的比赛中,特里斯坦-汤普森甚至和贝莱因发生了一些冲突。
    
    之后的一个月,骑士依旧动荡不断,凯文-乐福和总经理奥尔特曼争吵,而之后不久,ESPN报道称,贝莱因在一次录像分析课中,训斥球员,疑似使用了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词语。
    
    贝莱因没有给骑士带来改变,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4胜40负,排名整个东部的倒数第一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实至名归!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男篮获劳伦斯奖
2 尼克斯2020年选秀大会瞄准得分后卫 鲍尔弟弟是重点目标
3 勇士将在夏天用维金斯+选秀权换来超级巨星
4 詹姆斯累到摔倒,众巨星围攻裁判 名嘴:过瘾啊!
5 全明星MVP献给科比 谢谢他为我做过的一切
6 骑士主帅48小时内决定是否离职 比克斯塔夫有望成为新主帅
7 曝公牛队邓恩恐赛季报销 前五号秀今夏市场价值将受影响
8 曝尼克斯极力邀请维拉诺瓦主帅转战NBA
9 曝男篮对手或遭213万重罚 大马弃赛这代价太大
10 字母哥自曝全明星组队选人策略:我是下狗
11 奥巴马全明星周末缅怀科比斯特恩:仍感到震惊心碎
12 球哥三弟获澳大利亚联赛最佳新秀 他能成为NBA状元秀吗?
13 湖人再获冲冠利好!进攻铁三角合体有戏
14 波兰铁锤戈塔特正式宣布退役
15 伊戈达拉力挺小琼斯:扣篮大赛就该他赢 肯尼-史密斯又不是评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