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MVP献给科比 谢谢他为我做过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07: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科怀-莱昂纳德获得今年的科比-布莱恩特MVP奖。赛后,他表示这一MVP奖杯是献给科比的,并且他感谢科比为他做过的一切。
    
    全场比赛,莱昂纳德首发上城20分钟,他18投11中,三分球14中8,高效拿到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2个抢断。最终,在他和队友的共同努力之下,勒布朗队157-155险胜字母哥队。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全明星MVP奖杯被命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在领取这一奖项的时候,记者提问他这对他意味着什么,莱昂纳德说道:“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言语无法表达我的心情。这是第一个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我想谢谢科比为我做过的一切,所有的那些促膝长谈和训练。谢谢你,这个奖项是献给你的。”
    
    腾讯体育前方记者周玲安赛后首先祝贺了莱昂纳德,随后她提问小卡今晚的感受如何。小卡回应说:“我感觉挺有趣的,能够来到全明星我感到很荣幸。太棒了,我们拿到了胜利,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随后周玲安表示,今晚大家都在致敬科比,那么小卡看到这一幕心中有何感想呢?对此,小卡说道:“我想起了以往我和他之间的那些谈话,以及一起训练的日子。我拿到了首个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科比指引着我前进。”
    
    最后周玲安表示,今天是欢乐的日子,同时也是致敬科比的日子,这两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被问及他的感受是怎样的,小卡说:“我就是上场去努力竞争。科比会希望我们上场后努力战斗,我就是努力打好比赛去致敬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主帅48小时内决定是否离职 比克斯塔夫有望成为新主帅
2 曝公牛队邓恩恐赛季报销 前五号秀今夏市场价值将受影响
3 曝尼克斯极力邀请维拉诺瓦主帅转战NBA
4 曝男篮对手或遭213万重罚 大马弃赛这代价太大
5 字母哥自曝全明星组队选人策略:我是下狗
6 奥巴马全明星周末缅怀科比斯特恩:仍感到震惊心碎
7 球哥三弟获澳大利亚联赛最佳新秀 他能成为NBA状元秀吗?
8 湖人再获冲冠利好!进攻铁三角合体有戏
9 波兰铁锤戈塔特正式宣布退役
10 伊戈达拉力挺小琼斯:扣篮大赛就该他赢 肯尼-史密斯又不是评委
11 湖人官宣科比追悼会门票需要摇号购买 最低票价24.02美元
12 奥巴马建议东契奇:传球可以向基德学习 投篮可别学他
13 布里奇斯当选新秀挑战赛MVP 他自抛自扣致敬麦蒂
14 罗斯考虑赛季结束重返公牛 史上最年轻MVP想回家了?
15 埃文-特纳将为快船试训 他正与森林狼商谈买断事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