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出线!C罗迎生死之战冲击神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2点,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葡萄牙做客挑战卢森堡。对C罗的葡萄牙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闪失,拿下卢森堡,就意味着葡萄牙晋级欧洲杯正赛!国家队生涯163场98球的C罗,有望迎来100球的伟大里程碑。
    
    
    欧洲杯预选赛B组,乌克兰7场19分已经提前晋级,葡萄牙7场14分,塞尔维亚7场13分。最后一轮,葡萄牙客场挑战卢森堡,塞尔维亚对阵乌克兰。C罗的葡萄牙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只要赢球就能晋级。
    
    国际足联排名第96的卢森堡,小组赛7战只拿到4分,已经提前出局。不过,卢森堡可不愿意束手就擒,毕竟,能与欧洲杯卫冕冠军交锋,这是难得的机会。“很多葡萄牙人住在卢森堡,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就销售一空。这将是足球的节日,我们不惧怕欧洲杯冠军&欧国联冠军。我向塞尔维亚承诺,我们会拿1分。”卢森堡主帅霍尔茨笑着说完最后一句话。
    
    
    上轮欧预赛,葡萄牙主场6-0吊打立陶宛,C罗上演帽子戏法,提前被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换下场。葡萄牙已经做好客战卢森堡的准备,尽管卢森堡实力偏弱,但葡萄牙想要轻松取胜,也绝非易事。葡萄牙主帅桑托斯表示:“卢森堡会给我们带来考验,我们要用同样的态度,甚至更出色的状态,迎接最后这场比赛。”
    
    
    葡萄牙的首要任务,自然是拿下胜利,晋级2020年欧洲杯。目前,已经有16支球队拿到欧洲杯正赛门票:比利时、捷克、英格兰、芬兰、法国、意大利、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乌克兰、荷兰、德国、克罗地亚、奥地利。C罗的葡萄牙,很有希望成为第17支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的球队。
    
    
    对C罗来说,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他的百球纪念赛。过去163次为葡萄牙出场,C罗打进98球。只需要一个梅开二度,C罗就将收获国家队生涯100球!足球历史上,国家队进球超过100的只有1人:伊朗传奇射手阿里-代伊(109球)。C罗有望成为继阿里-代伊之后,第2位国家队百球先生。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是充满期待:“我希望他能进球,那将会是他足球生涯最美妙的时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巴萨密会曝光 谈三将转会未达协议
2 国米巨头现身伦敦密谈冬窗头号目标
3 世界级抽射被挡!这中超前锋或被C罗反超
4 意大利3-0波黑 贝罗蒂传射
5 突发!里皮赛后宣布辞职,不再担任国足主帅
6 C罗生涯完成55次帽子戏法,国家队第9次
7 葡萄牙6-0立陶宛1分优势列第2
8 C罗还会进很多球 很骄傲国家队里能有他
9 伊布想在意大利结束生涯,他可能去米兰
10 葡萄牙主帅力挺C罗 证明尤文教练在说谎
11 马尔蒂尼祖孙三代都为AC米兰效力
12 免签球员后或4000万卖掉 巴萨巴黎都想要他
13 贝尔和科帕都不应该是C罗的学习对象
14 C罗彻底被激怒!违反队规比赛未结束离场
15 1050天!AC米兰战尤文已是九连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