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抛弃的两大天王复活!先贝尔后J罗救赎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之后,J罗也迎来救赎机会,时隔2年再度首发的他,是上半时最积极活跃的皇马球员,前42分钟就跑动5.2公里,并完成4次射门。下半时齐达内早早换下J罗,反成疑问手,他下场后皇马射门次数减少,进攻组织也显凌乱。
    
    
    赛前最大新闻是J罗首发,齐达内的安排几乎任何征兆,今夏热身赛时哥伦比亚人都没出场机会,谁都认为他必离队,只是因皇马不接受那不勒斯先租后买动议,J罗才没与安切洛蒂在意甲重逢。热身没亮相的J罗,却在第2轮西甲就亮相,还直接首发,显示齐祖加强进攻、主场誓夺3分的热切渴望。
    
    
    皇马阵型接近4141,卡塞米罗中场拖后,贝尔打右边锋,J罗中路偏右与其搭档,左路交给伊斯科克罗斯。皇马全攻阵型上半时占据统治性优势,J罗尤其活跃,一人完成4次射门,送出2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接近9成,是场上进攻威胁最大的一个。
    
    
    赛季前两战,皇马两个边缘人先后努力自我救赎,首战贝尔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还助攻本泽马打入赛季首球,次轮轮到J罗发力,既是皇马进攻调度司令塔,也是完成最后一击的终结者,半场就跑动超5公里,遗憾的是其注册商标式的远射破门没能重现。
    
    
    J罗努力表现,想证明自身价值,这不仅是其赛季首秀,还是时隔825天后再次为皇马出战西甲,上回还是2017年5月对垒马拉加,至于他上回为皇马首发,还要追溯至833天前对垒塞维利亚。尽管有几次进攻中,J罗选择值得商榷,可再精细勾勒时直接起脚,过于急躁,不过对久疏战阵迫切希望出场的他而言,努力寻找进球也是人之常情。
    
    贝尔开场不久门前抢射,堪称约维奇顶中门框前主队最佳破门良机,为其提供妙传的正是J罗,之后贝尔也接连多次门前抢点,全场6次射门,两队球员之冠,2次射正也与本泽马并列两队之首。连续两战首发的贝尔,用活跃表现将超新星维尼修斯逼上替补席。
    
    
    J罗与贝尔,两个梳着类似发型、顶着大背头出场的昔日天价球星,转会价格总额高达1.8亿,却在齐祖任下先后沦为球队边缘人,今夏都一只脚踏在伯纳乌门槛上,只是因各种原因没能离队,如今却是他俩,成上半时皇马表现最积极的前场球员,可谓命运弄人。下半时为加强进攻,齐祖换下J罗,结果皇马反而整体攻势不及上半时,射门数也从半场14次减为后45分钟8次。
    
    J罗防守能力不足,贝尔比赛态度不端正,是齐祖看不上他们的重要原因,不过眼下有7名球员受伤,皇马正是用人之际,齐祖肯放下身段,“大赦天下”,值得肯定。只是夏季热身基本都没与全队配合几回,J罗贝尔光靠态度积极还不足以成为救世主,主场丢分还可能坚定齐祖继续进补中场的决心,不排除两人为新援让路的可能,尤其是工资相对较低、较易出手的J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神枪超高难度转身180度!球入绝对死角
2 大罗能笑醒!被皇马狂轰22脚没输球
3 巴萨真惨锋线只剩格子1人!梅西被病痛折磨
4 西甲大冷!大罗的球队最后时刻绝平皇马
5 皇马1-1巴拉多利德 本泽马破门
6 巴萨最后疯狂!大佬开绿灯为内马尔花5亿
7 执教仅78天,前巴萨巨星主动下课!
8 托雷斯生涯告别战1-6惨败 一代金童谢幕
9 齐达内儿子葡超破门!脚后跟磕球转身太帅
10 巴萨将对内马尔重新报价 加入新球员
11 托雷斯迎来最后一战,伊涅斯塔发推致敬
12 武磊头球中横梁+造点+助攻
13 纳瓦斯接近加盟巴黎,已接受他的转会请求
14 武磊再迎新队友!西班牙人签下法国国脚
15 梅西迎巴萨生涯最艰苦赛季!三分靠打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