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枪超高难度转身180度!球入绝对死角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腿部受伤的本泽马,负伤后坚持奋战,82分钟打破僵局,用自己西甲生涯150球,令皇马无限接近胜利。然而蹊跷的是,18年没在伯纳乌拿分的巴拉多利德,终场前2分钟压哨扳平,令本泽马的进球瞬间贬值,而阻击皇马的人,名叫瓜迪奥拉。
    
    
    皇马上半时表现不俗,本泽马、贝尔与J罗轮番威胁客队门将马西普,只是射门非偏即高,本泽马一次近距离头槌顶高,一次小角度抽射被前巴萨替补门将封出,他为J罗贝尔先后架炮,队友也没把握住机会。半场皇马射门14比2占优,却无力改写比分。
    
    眼见皇马缺乏门前致命一击,齐达内换上约维奇,替下伊斯科,改打双中锋战术,发挥一定效果,约维奇先头槌击中立柱与横梁夹角,随后本泽马接瓦拉内斜传,果断转身扫射远角中的,终为久攻不下的皇马打破僵局。而就在进球前6分钟,本泽马还因门前争抢头球发力过猛,导致脚踝受伤,被迫到场边接受治疗,可齐祖依然选择让其留在场上,因为队内实在没有比他更可靠的得分手。
    
    
    本泽马斩获里程碑进球,西甲生涯150球,是史上首位斩获西甲150球的法国球员,也是第21位进入150球名人堂的球员,其中的第7位外援,紧随梅西、C罗、乌戈-桑切斯、迪斯蒂法诺、埃托奥与普斯卡什之后。压哨破门,也是本泽马拿手绝活,他的近10个进球中,有5球是在比赛最后10分钟斩获。
    
    
    整个2019年五大联赛射手榜,梅西与姆巴佩打入21球,并列榜首,本泽马则与莱万多夫斯基并列第3,各入17球。而皇马近16个正赛进球,10球是由9号包办,进球所占比例几乎堪比昔日C罗效力之时,谁都该理解为何齐祖要让爱徒负伤后依然冒险坚持。然而本泽马好不容易捞到的进球,却未带来3分,因为巴拉多利德也有冷面杀手。
    
    
    
    塞尔吉-瓜迪奥拉,与巴萨功勋名帅同名的射手,曾因年少时在社交网络攻击巴萨,而在2015年年末被巴萨二队签下后又闪电遭解约。不过知耻后勇的瓜迪奥拉,投奔巴拉多利德后逐渐在西甲崭露头角,上赛季对垒皇马时就曾让索拉里的球队吃足苦头,此役他获得3次破门良机,79与83分钟,两度门前抢射遗憾偏出,早已警告皇马,可瓦拉内依然没盯紧客队箭头,被后者单刀破门。
    
    与本泽马一样,塞尔吉-瓜迪奥拉也在联赛前两轮打入2球,与皇马9号、比利亚雷亚尔前锋赫拉德-莫雷诺,莱万特射手罗赫尔-马蒂一样,暂列射手榜头名,他也是1989年的扬科维奇后,30年来首位前两轮西甲场场破门的巴拉多利德球员。虽然与巴萨不欢而散,不过瓜迪奥拉还是帮了“前东家”一把,助卫冕冠军拖住皇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抛弃的两大天王复活!先贝尔后J罗救赎
2 大罗能笑醒!被皇马狂轰22脚没输球
3 巴萨真惨锋线只剩格子1人!梅西被病痛折磨
4 西甲大冷!大罗的球队最后时刻绝平皇马
5 皇马1-1巴拉多利德 本泽马破门
6 巴萨最后疯狂!大佬开绿灯为内马尔花5亿
7 执教仅78天,前巴萨巨星主动下课!
8 托雷斯生涯告别战1-6惨败 一代金童谢幕
9 齐达内儿子葡超破门!脚后跟磕球转身太帅
10 巴萨将对内马尔重新报价 加入新球员
11 托雷斯迎来最后一战,伊涅斯塔发推致敬
12 武磊头球中横梁+造点+助攻
13 纳瓦斯接近加盟巴黎,已接受他的转会请求
14 武磊再迎新队友!西班牙人签下法国国脚
15 梅西迎巴萨生涯最艰苦赛季!三分靠打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