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我是得分手 之后会多持球攻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日讯 在今夏和76人队以5年1.8亿美元续约的侧翼托比亚斯-哈里斯近日接受了《费城问询报》的采访,他坦言上赛季自己的能力并未得到充分的利用。
    
    
    
    “确实,上个赛季,我们有一帮完全不同的人,大家对于彼此都是新人,”对着《费城问询报》的镜头,托比亚斯-哈里斯说道,“但是的,我的能力并未得到充分利用”。
    
    出自田纳西大学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9顺位被夏洛特山猫(现夏洛特黄蜂前身)选中,并随即被交易至雄鹿,此后他曾先后效力于雄鹿、魔术、活塞和快船。
    
    2018-19赛季前期,在成为快船头号得分手后,意图甚远的快船和76人达成一笔重磅交易,:快船送出托比亚斯-哈里斯、迈克-斯科特、博班-马扬诺维奇,从76人处得到新秀兰德里-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迈克-穆斯卡拉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以及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在加盟76人后,由于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和吉米-巴特勒的存在,哈里斯的战术地位下降明显,在快船效力期间,他在5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20.9分7.9篮板,而在76人队期间,他的场均得分下降至18.2分。即便随队杀至东部半决赛,但猛龙凭借科怀-莱昂纳德在抢七大战中的绝杀将76人淘汰。
    
    休赛期76人原本曝出的首要续约目标是在季后赛展现出领袖气质的吉米-巴特勒,然而巴特勒一心希望加盟热火,这使得76人只好为哈里斯奉上了一份被外界看来略显溢价的顶薪合同,在整个生涯中,哈里斯都被认为是一位辅助性的进攻性侧翼,他实则并不具备巴特勒所拥有的防守本领。
    
    对于自己的定位,哈里斯倒也清楚,“对我来说,那是我每天都专注的事情,我自始至终都是个得分手,而我整个生涯都是这么做的。我很确信自己仍会出现在那个位置,去命中那些投篮。”
    
    而为了补上哈里斯的短处,76人也有所准备,在吉米-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中,76人也得到了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锋卫摇摆人约什-理查德森,而他们还用雷迪克离开后剩余的薪资空间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全能内线艾尔-霍福德,这位全明星内线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哈里斯也强调自己会在新赛季拿出更多的武器:“我将会成为一个可以制造进攻机会的得分手,在某些特定的时候,我可能会更多地去持球进攻,我希望可以做到这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鹈鹕正式与达柳斯-米勒达成两年续约
2 若生涯不从雷霆开始 会有完全不同的前景
3 火箭18人名单出炉!后卫太多前锋又太少
4 波帅无奈:这支美国队还带的动吗?
5 特雷杨力挺球哥三弟 他能进入明年选秀前三
6 哈登首次回应灯泡不和传闻:都是假新闻
7 浓眉哥:我对湖人充满信心 新赛季将会非常有趣
8 杜兰特加盟篮网有预兆 受伤前就决定离开
9 奥尼尔参加音乐节变身DJ 击掌互动嗨翻全场
10 美国男篮再失两人 麦科勒姆戈登退出篮球世界杯
11 NBA上季扣篮率创23年纪录 火箭仅排中流
12 哈登和韦少搭档能成功 他是联盟最出色球员之一
13 哈登确定不会参加今夏中国世界杯 全力备战新赛季
14 不会改变哈登或韦少 一直想得到钱德勒
15 哈登不担心磨合问题:有天赋愿牺牲一切水到渠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