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生涯不从雷霆开始 会有完全不同的前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2日讯 《俄克拉荷马人报》记者Erik Horne近日采访了前雷霆球员佩里-琼斯,这位已经提前结束NBA生涯的球员坦言,如果自己的生涯是从雷霆队开始,自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前景。
    
    
    
    “我没有对雷霆不敬的意思,但是我去了一支根本不需要我这样人的球队,他们当时已经有了三位超级巨星,他们已经在需要的位置上有完全准备,”谈及雷霆时,佩里-琼斯这样说道。
    
    现年27岁的佩里-琼斯在高中时期一度被成为“下一个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身高2.11米的他有着后卫一般精湛而全面的技术。但在进入贝勒大学后,这位昔日的麦当劳全美高中全明星球员却陷入了停滞期,一度被视作状元秀热门的他仅在2012年选秀大会中以首轮第28顺位被雷霆选中。
    
    尽管佩里-琼斯天赋异禀,但在雷霆效力期间,他甚至未能展现出自己应有的能力,仅在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双双受伤期间交出过昙花一现的出众数据,但很快便泯然众人矣。在2015年被球队裁掉后,他一度前往俄罗斯联赛效力。整个NBA生涯,佩里-琼斯在常规赛场均仅能获得11.7分钟的时间,贡献3.4分1.8篮板。
    
    2019年2月中旬,早已无人问津的佩里-琼斯宣布加盟业余三对三联盟BIG3,成为了新晋球队敌群(Enemies)的一员,而近日该联盟比赛也辗转至他的NBA起点处俄克拉荷马城进行,多少勾起了这位他日潜力股的心结。
    
    “可事情就这样了发生了,我觉得,如果我当时去的是别处,我便会有机会打上正儿八经的比赛,我确信我的生涯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发展,”事到如今,佩里-琼斯只能抱着如此想法。
    
    截至目前,曾在BIG3联赛有过精彩表现的老将们皆有重返NBA之心,连当年的太阳内线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前往多队进行试训。而对处于当打之年的佩里-琼斯来说,他还没接到任何球队发来的训练营邀请。如果无法重返NBA,他可能也会考虑去海外的职业联赛征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鹈鹕正式与达柳斯-米勒达成两年续约
2 哈里斯:我是得分手 之后会多持球攻
3 火箭18人名单出炉!后卫太多前锋又太少
4 波帅无奈:这支美国队还带的动吗?
5 特雷杨力挺球哥三弟 他能进入明年选秀前三
6 哈登首次回应灯泡不和传闻:都是假新闻
7 浓眉哥:我对湖人充满信心 新赛季将会非常有趣
8 杜兰特加盟篮网有预兆 受伤前就决定离开
9 奥尼尔参加音乐节变身DJ 击掌互动嗨翻全场
10 美国男篮再失两人 麦科勒姆戈登退出篮球世界杯
11 NBA上季扣篮率创23年纪录 火箭仅排中流
12 哈登和韦少搭档能成功 他是联盟最出色球员之一
13 哈登确定不会参加今夏中国世界杯 全力备战新赛季
14 不会改变哈登或韦少 一直想得到钱德勒
15 哈登不担心磨合问题:有天赋愿牺牲一切水到渠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