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新帅无视负面新闻:我不是高层的傀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超亚洲杯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纽卡斯尔联队新任主帅史蒂夫-布鲁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纵观整场发布会,可以说他是肩负着巨大的质疑声接过的帅印。
    
    
    
    被问及成为纽卡的主帅有多大压力,布鲁斯直言:“当然,这是非常困难的。其实每个人都知道,我在接受上任采访时也提到过。我知道大家对于纽卡主帅的期待是非常高的,毕竟贝尼特斯在这里人气很高。但是我关注纽卡这个队已经非常久了,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机会,我也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谈到对未来的展望,布鲁斯答道:“未来会有很多挑战的,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尤其是我的前任贝尼特斯能力是那么突出。但是我会克服困难,我和我的团队都有自信带领纽卡创造更好的成绩,这也是我今天为什么来到这里。”
    
    作为纽卡的德比死敌桑德兰的前主帅,布鲁斯在上任伊始受到了忠实纽卡球迷的强烈抵制和许多媒体的恶语相向。对此,布鲁斯也表示:“我不会看那些负面的新闻。我会平静接受现在的职位,像我刚才提到的,我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也相信我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所谓的负面新闻,在场的记者也知道意味着什么,我就不多说了。有一些人有着不友好的评论,有些人会说我是不是没有球员的决定权,就是高层的傀儡等等,但这都不是真的!”
    
    而谈到眼前最重要的事情,布鲁斯强调:“我们球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够一直向前!我知道纽卡在前几个赛季的比赛中,在英超占据了一席之地,而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纽卡稳中有升。当然作为新主帅,我也会与贝尼特斯有着不同的理念,但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球队的未来。”
    
    谈到夏季转会的目标,布鲁斯还是很谨慎,生怕走漏了风声:“当然,我们看上了一些新的目标,我们会尽可能的进行引援。我们之前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比如隆东、阿约泽-佩雷斯等等,但之后我们会立刻进行积极的引援。希望在短时间内能够添置新的球员。”据英媒报道,布鲁斯将拥有9000万镑转会费,那么该怎么花这笔巨款呢?“对于一般的俱乐部来说,主帅都是有转会的决策权的。因为我们的团队经验非常丰富,尤其是我们的球探团队非常优秀,听他们也会帮助我们做出决定。当然我们也要谨慎小心,保证球员物有所值。当然,我和新团队接触时间还不长,希望能与他们再多磨合一段时间,能在转会方面做出更好的决策。”
    
    在谈到接受纽卡是不是职业生涯难度最高的一次,布鲁斯也很坦诚:“是的,就像我过去的24小时之内接受采访一直在讲的,我无法拒绝这次纽卡的机会的。因为差不多十多年前,我有一个相似的接手时机,但我选择了拒绝,也非常的后悔。现在我知道面临诸多的挑战,但我有信心也决定带领球队进行新的尝试。这是每一个纽卡球迷梦寐以求的位置,所以我知道会有很多不满情绪,但这不会影响我的决心,我要带领纽卡踏上新的征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亚洲杯决赛将在上海开战 欧文喊话球迷
2 英超Big6球衣哪件更走心?摩登时代至暗时刻
3 大连一方签隆东 英超强力中锋单季造18球
4 阿森纳第二签敲定法甲年轻中卫
5 阿森纳2-1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6 狼队主帅:南京的高温是个挑战
7 1年前闪耀世界杯的新小贝如今沦为白菜价
8 曼城4-1逆转西汉姆联进决赛 斯特林梅开二度
9 纽卡斯尔官宣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10 狼队4-0纽卡斯尔 若塔双响华裔小将亮相
11 曼联4-0利兹联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妖王处子球
12 曼城中国行有多难?飞机延误+球场如菜地
13 亚洲杯赢球瓜帅仍不开心 上怼记者后匆匆离去
14 曼城是最好的俱乐部 青训水平极高
15 纽卡英超亚洲杯惨败却迎好消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