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4-0纽卡斯尔 若塔双响华裔小将亮相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019年英超亚洲杯首场半决赛在南京进行,狼队4-0大胜纽卡斯尔,率先杀入决赛。葡萄牙国脚若塔梅开二度,19岁的英格兰青年国脚吉布斯-怀特破门。
    
    
    
    比赛看点
    
    葡萄牙国脚梅开二度:本届英超亚洲杯的首粒进球,由葡萄牙国脚若塔打入,随后他又完成双响炮。上赛季若塔为狼队在英超联赛里贡献9球5助攻,今年夏天又随葡萄牙国家队夺得欧国联冠军。
    狼队首战即进决赛:作为上赛季的英超大黑马,这是狼队第一次参加英超亚洲杯,结果首战就击败对手挺进决赛,三天后他们将移师上海,与曼城和西汉姆联的胜者决出本届赛事最终冠军的归属。
    纽卡16年后再战:2003年英超亚洲杯首次举办,纽卡斯尔就是四支参赛球队之一;16年后,喜鹊军团二度出征,但功勋主帅贝尼特斯早他们一步来到中超,执教大连一方,而赛前纽卡已经官宣史蒂夫-布鲁斯上任,他很有可能出现在三天后的上海。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乔尼左路传球,若塔闪开空当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1-0!
    
    
    
    第32分钟,乔尼前场抢断后喂球,吉布斯-怀特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2-0!
    
    
    
    第40分钟,登东克尔杀入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海登断球却被若塔反断,后者左脚推射破门,3-0!
    
    
    
    第85分钟,维纳格雷右侧角球传中,阿兰头球自摆乌龙,4-0!
    
    
    
    华裔小将登场:第81分钟,华裔新星温绍康身披50号战袍替补登场,完成狼队一线队的首秀。
    
    
    
    首发阵容
    
    纽卡斯尔:26-达洛(46’27-伍德曼);25-斯特里(46’19-曼基略),6号拉塞尔斯(46’18-费尔南德斯),2-克拉克(59’49号瓦特),33-拉扎尔(63’48-贝利);7号墨菲(63’50-阿兰),14号海登,8号谢尔维(59’4-寄诚庸),23-科尔巴克(63’43-马蒂-朗斯塔夫),11-里奇(59’16-亚伦斯);13-武藤嘉纪(63’47-索伦森)
    
    狼队:11-帕特里西奥(46’21-鲁迪);5-本内特,16-考迪,15-博利;37-特劳雷(62’23-桑德森),28-穆蒂尼奥,8-内维斯,32-登东克尔,19-乔尼(62’29-维纳格雷);17-吉布斯·怀特(62’45-恩尼斯),18-若塔(62’26-佩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纽卡斯尔官宣布鲁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2 曼联4-0利兹联 拉什福德连场破门妖王处子球
3 曼城中国行有多难?飞机延误+球场如菜地
4 亚洲杯赢球瓜帅仍不开心 上怼记者后匆匆离去
5 曼城是最好的俱乐部 青训水平极高
6 纽卡英超亚洲杯惨败却迎好消息
7 阿森纳3-0胜美国行首战告捷 600万镑新援首秀破门
8 恒大4-1一方取9连胜暂列榜首 保利尼奥戴帽埃神破门
9 富力2-1泰达斩主场3连胜 扎哈维双响剑指金靴
10 佩帅:很高兴重返中国 展望与老东家的对决
11 纽卡召开英超亚洲杯 新主帅至今尚未确定
12 欧洲金童奖80人候选名单出炉:德里赫特领衔
13 法兰克福宣布曼联猎物转会西汉姆
14 埃弗顿官方宣布签约曼城后卫 转会费1000万镑
15 狼队主帅期待下赛季要想进步必须买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