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买卢卡库了!国米最强神锋已在阵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9: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媒体透露,曼联再一次拒绝了国米求购卢卡库的报价,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则让人看到了希望。如果孔蒂能够转变观念,不再花巨资签入卢卡库而是给阿根廷人足够信任的话,那么对蓝黑军团来说,这将是双赢的局面。
    
    梅西、阿圭罗、迪巴拉、迪马利亚,很多人都认为这些顶级球星会成为阿根廷在美洲杯上的英雄,然而,劳塔罗-马丁内斯却抢了所有人的风头。对卡塔尔、委内瑞拉连续两战破门之后,11次为蓝白军团出场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已经打入了6球,而且成为斯卡罗尼执教之后球队的最佳射手。
    
    对委内瑞拉一战,梅西表现不佳,阿根廷队长甚至在赛后进行了自我批评,但21岁的国米前锋却以出色的表现帮助蓝白军团杀入了半决赛,也赢得了阿根廷球迷的喜爱,那么,孔蒂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前尤文主帅6月正式接过了国米教鞭,而他对俱乐部的要求就是对锋线进行调整,引援目标包括曼联中锋卢卡库以及罗马中锋哲科。
    
    孔蒂将中锋作为头号引援明白显得有些奇怪,原因在于,在效力国米的第一个赛季里,劳塔罗-马丁内斯就顺利的融入到球队之中。当伊卡尔迪和他的妻子只能呆在看台观战的时候,劳塔罗却总是能够打入重要进球,在米兰德比里的进球,21岁的劳塔罗证明了自己的勇气。他对于进球的强烈欲望,不由得让人想起另一名曾经效力国米的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
    
    想要签入卢卡库,国米肯定要投入一大笔钱,但对蓝黑军团来说,这笔引援或许是不必要的。伍德沃德的要价肯定不会低于签入卢卡库时的7500万英镑,在无法出售伊卡尔迪的情况下,花一大笔钱引援会对国米的财务带来影响。同时,劳塔罗在美洲杯的出色表现应该让孔蒂意识到自己的球队里已经有了一名能力出众的前锋。
    
    在执教尤文期间,孔蒂喜欢使用352阵形,而在这一阵形里,21岁的阿根廷前锋将有出色的表现,与特维斯、迭戈-科斯塔这样的中锋搭档,劳塔罗会受益匪浅。事实上,如果队友们能够不断把球传入禁区,那么劳塔罗的进球数会大幅度提升。阿根廷人有着出色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在美洲杯上,他只有4次射正就打入了2球,这样的射门转化率肯定会让孔蒂印象深刻。
    
    遗憾的是,孔蒂一直不太信任年轻前锋。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孔蒂签入了巴舒亚伊,但却没有给年轻的比利时中锋足够的出场时间。在与迭戈-科斯塔闹翻,而莫拉塔又没有适应英超的情况下,孔蒂仍然没有信任巴舒亚伊,而是将比利时人送到了多特蒙德,大黄蜂前锋奥巴梅扬则转投阿森纳,而切尔西则签入了吉鲁,然而,在加盟蓝军之后,吉鲁也只是担任替补角色。
    
    在这样的年龄,留在替补席只会减缓劳塔罗的前进脚步,年轻球员往往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才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证明劳塔罗有能力坐稳蓝白军团的主力位置,成为像巴蒂斯图塔、维特斯、阿圭罗、伊瓜因这样的传奇射手。考虑到劳塔罗上赛季下半段在国米的表现,他也有能力在俱乐部坐稳主力位置。
    
    与伊卡尔迪不同,劳塔罗-马丁内斯有着出色的职业态度,他不会成为更衣室里的黑羊,而是往往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对孔蒂来说,签入像卢卡库这样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力的球员会减轻他作为教练的责任,对劳塔罗也应该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现在就要看孔蒂是否用勇气给阿根廷人这样的机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今夏友谊赛日程确定
2 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降至6000万欧 尤文或出手
3 金球奖赔率:范迪克领跑 梅西C罗排名前三
4 将面谈卢卡库 巴雷拉重申只想投蓝黑
5 流言:布冯回归尤文达协议 马竞欲签伊瓜因
6 国米官方宣布夏窗第三签 意大利国脚租借加盟
7 巴黎欲挖米兰未来核心 博努奇拒绝高薪诱惑
8 国米官方宣布戈丁加盟 签约3年年薪675万欧元
9 惨遭蓝军退货!伊瓜因下一站去哪?
10 尤文官宣拉比奥特加盟 传法国中场年薪700万欧
11 国米宣布德甲中场加盟 转会费2500万欧
12 国米官宣20岁小妖加盟意甲保级队
13 尤文官宣法国中场妖星抵达都灵
14 尤文10年免签14人 博格巴转会净赚1亿欧
15 新哈维一传一射助西班牙登顶欧青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