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维一传一射助西班牙登顶欧青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问鼎欧青赛冠军,法比安-鲁伊斯绝对居功至伟,不仅用两脚远射带来决定冠军归属的两粒进球,更凭借一直以来的出色发挥,荣膺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皇马球迷对他的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因为最近两个夏天,鲁伊斯都与银河战舰传出绯闻。
    
    法比安-鲁伊斯年仅23岁,出道于皇家贝蒂斯青训营,在西甲初露锋芒后被安切洛蒂的儿子相中,去年夏天加盟安帅执教的那不勒斯。到了意甲,鲁伊斯更上一层楼,处子赛季就贡献5球4助攻,是拿波里阵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因此也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垂青,今年3月首次入选。
    
    鲁伊斯的偶像是前巴萨球星哈维,他也像哈维一样拥有出色的传控技术,将中场打理得井井有条,上赛季在意甲录得场均66.6脚传球和89.8%的传球成功率很是惊人。
    
    而来到西班牙青年队,相较于偏守的罗卡和偏攻的塞瓦略斯,鲁伊斯俨然成为攻守兼备的全能核心,更有甚者,他还在决赛中亮出了自己的招牌绝技,那就是远射。
    
    帮助西班牙夺冠的两粒进球,都与法比安-鲁伊斯的远射有关:
    
    开场仅7分钟,奥亚尔萨瓦尔做球,鲁伊斯带球杀至禁区前,左脚轰出世界波破门。
    
    第69分钟,塞瓦略斯回做,西班牙中场故技重施左脚发炮,皮球被德国门将努贝尔扑出后,奥尔莫跟上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要知道,2017-2018赛季鲁伊斯为贝蒂斯攻入的3个西甲进球,就全部诞生在禁区外;他的意甲生涯的处子球,也是通过远射完成的,不过使用的并非习惯的左脚,而是内切后的右脚弧线球破门,在哪座球场斩获的?正是今天的比赛地,乌迪内斯的主场弗留利球场!
    
    第78分钟,主帅德拉富恩特用梅里诺换下法比安-鲁伊斯。弗留利球场内响起热烈的掌声,鼓掌者不仅有来到现场的西班牙球迷,竟然还有德国球迷。当镜头扫过一名战车拥趸时,他的脸上丝毫没有落后的沮丧,反而露出心悦诚服的微笑,显然是被鲁伊斯精彩绝伦的表现所深深折服。
    
    被鲁伊斯征服的还有不少欧洲豪门,尤其是皇马。一年前,皇马就曾与那不勒斯争夺过他,时任皇马新帅洛佩特吉曾在西班牙U21跟鲁伊斯有过合作。
    
    一年后,齐达内依然对他很青睐,伯纳乌方面认为他是一个有着“伟大未来”的球员,不过那不勒斯拒不放人。据迪马济奥透露,意甲劲旅已与鲁伊斯就续约达成一致,并将现有合同里的解约金条款去除,就是为了防止皇马挖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官宣20岁意大利飞翼:签下5年长约
2 国米将正式报价卢卡库 皇马后卫降薪去米兰
3 贝尔要租借加盟?国米与其经纪团队接触探讨
4 AC米兰放弃欧联资格 以换取一年财务自由
5 拉比奥特母亲声明:我儿和巴黎没有未来
6 一图揭示沙拉维为何拒申花天价诱惑
7 意甲1亿铁卫:贝大帅让我成长
8 曝布冯将回归尤文 年薪150万欧签1年
9 C罗度假打乒乓球 7月底随尤文来中国
10 德里赫特加盟尤文即将官宣
11 申花1.2亿砸昔日米兰帝星
12 皇马放走C罗是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
13 博格巴冷落皇马心向尤文 曼联降价至1.35亿镑
14 夏之离殇80后的谢幕:长生剑卡卡!
15 尤文强挖德里赫特?盼他成基耶利尼接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