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要为阿森纳耻辱一败背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0-1负于埃弗顿,阿森纳经历了糟糕的一战,不仅结果失败,场面上也不堪入目,7-23的射门比对阿森纳而言可以说一种羞辱,阿森纳球迷电台将责任抛给厄齐尔,认为其在场上“毫无用处”。不过英媒认为,这次厄齐尔不该背锅,德国人是唯一能撕开对方防守的球员,真正的祸根是来自于辅佐厄齐尔的两名中场,埃尔内尼和贡多齐的水准根本无法给厄齐尔提供支援。
    
    《太阳报》撰文分析,阿森纳最失败的一点来自于埃梅里的排兵布阵。其中贡多齐、埃尔内尼、厄齐尔组成的三中场让枪手的整个进攻处于瘫痪。但关键是在于贡多齐和埃尔内尼要负有主要责任,不能提供给厄齐尔充分展示的机会和空间。埃尔内尼本赛季打的机会不多,根本不在比赛的节奏里,贡多齐还是一如既往的毛躁,半场之内就多达3次失误,直接把球权交给对方,严重影响了阿森纳的推进速度。而下半场,拉姆塞替换埃尔内尼登场之后,场面立刻有了改观。
    
    当然,埃梅里使用埃尔内尼搭档贡多齐出任双后腰也是无奈之举。前几场比赛枪手连战连捷,厄齐尔身边的队员是拉姆塞、扎卡或托雷拉,由于托雷拉在与热刺的比赛中红牌停赛三场,扎卡又受到伤病侵袭,埃梅里还要考虑到周中欧联杯与那不勒斯的恶战,让奥巴梅扬、拉姆塞尽量有所休息,因此派上了埃尔内尼和贡多齐。
    
    《太阳报》认为,如果阿森纳想进入前四,必须一直使用厄齐尔。厄齐尔是阿森纳阵容中唯一一个有能力突破防守的球员,而这种能力不容忽视。德国人一直需要的是空间和时间去做他最擅长的,撕裂对方的防守,为前锋创造机会。在这场比赛中,他没有机会做到这一点,只是因为因为埃默里为其选错了帮手,如果没有厄齐尔在场,枪手会更加无为。
    
    实际上,厄齐尔在经历了大半个赛季的苦闷之后,已经渐渐迎来了春天。对阵埃弗顿已经是厄齐尔近7场比赛中的第6次首发,而且此前有着上佳的表现,上轮2-0战胜纽卡,厄齐尔还被评为全场最佳。输给埃弗顿也不是不可接受,目前阿森纳还排在第四,另外,太妃糖的主场也不好打,利物浦、切尔西都曾在古迪逊公园受挫。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也为厄齐尔说情,不过其将责任加之于埃梅里对待厄齐尔的态度上。“埃梅里对待他的方式有太多的负面影响,我看得出他在努力,尽他所能做的一切,这就是他踢球的方式。当埃梅里把他排除在名单之外,说他是战术和身体不符合球队,即便是我听到那样的话,我也会觉得很不舒服。”
    
    “我不认为厄齐尔能从埃梅里那里吸取任何教训,他将继续保持他一如既往的踢球方式。如果你看一下他的数据,你会发现他和其他球员一样跑得快。他比赛的样子太好了,根本不可能不参与其中。有人说,他在强强对话中不够好,那我不感兴趣,只要他在对阵类似纽卡这样的球队身上表现出色,这就是阿森纳需要他的地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3连胜强势引领争四集团 比阿森纳更稳
2 切尔西天王暴走创生涯最佳 皇马1亿就想买他?
3 曝利物浦有意签下小阿扎尔
4 从未担心萨拉赫的球荒 波尔图100%希望复仇
5 魔鬼赛程成曼城冲击四冠王最大障碍
6 热刺不止有凯恩 不会忘记上赛季被利物浦淘汰
7 阿森纳争四何来优势?射门数7比23遭爆锤
8 英超-阿森纳0-1埃弗顿输掉争四关键战 36岁老将破门创纪录
9 切尔西不满皇马流氓报价 咬定1亿英镑不放
10 克洛普罕见吹捧:500年足坛最难的事
11 小胜就够了!曼城轰入20球进足总杯决赛
12 曼城1-0布莱顿晋级决赛 热苏斯头槌制胜
13 埃弗顿VS阿森纳前瞻:力保前4排名
14 纽卡斯尔0-1水晶宫 米利沃耶维奇点杀
15 伯恩茅斯1-3伯恩利 巴恩斯送乌龙后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