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1-3伯恩利 巴恩斯送乌龙后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伯恩茅斯坐镇活力球场1比3负于伯恩利。第4分钟,巴恩斯的乌龙球帮助伯恩茅斯取得领先。随后伍德、韦斯特伍德和巴恩斯各建一功,伯恩利客场反败为胜。
    
    
    
    伯恩利客场逆转
    
    伯恩茅斯最近8轮联赛输掉5场,只取得一场胜利,但他们排名中游,保级压力不大。伯恩利上轮刚刚结束联赛四连败,但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位,仍存在降级风险。自2017年11月以来,伯恩茅斯最近19场主场对阵前六名以外球队的英超比赛,取得10胜9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伯恩利,伯恩茅斯也期待能够延续这一神绩。
    
    伯恩茅斯本场排出442阵型,约书亚-金和威尔逊联袂锋线,戈斯林和莱尔马双后腰,布洛克斯和弗雷泽在边路活动。后卫线上,迈帕姆和阿克搭档中卫,史密斯和克莱因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贝戈维奇。伯恩利方面,巴恩斯和伍德继续搭档锋线,小将麦克尼尔继续首发。
    
    开场仅仅4分钟,莱尔马接应同伴左侧任意球传中头球摆渡,巴恩斯在防守阿克时不慎头球自摆乌龙,伯恩茅斯1比0领先伯恩利。
    
    第5分钟,韦斯特伍德的远射被封堵。第6分钟,麦克尼尔传中,本-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分钟后,布洛克斯分球,弗雷泽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16分钟,约书亚-金送出妙传,布洛克斯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扑住。第18分钟,韦斯特伍德左侧角球传中越过门将飞向后点,伍德头球攻门弹地入网,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伍德本赛季的英超第8球。
    
    第20分钟,麦克尼尔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迈帕姆解围不远,跟进的韦斯特伍德推射命中右下角,伯恩利2比1反超领先伯恩茅斯。伯恩利仅仅用了139秒,就完成从落后到领先的逆转。
    
    第24分钟,布洛克斯禁区右侧传中,威尔逊的头球冲顶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0分钟,韦斯特伍德左侧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贝戈维奇将球扑出底线。一分钟后,亨德里克头球摆渡,伍德的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伯恩茅斯主场一球暂时落后于伯恩利。
    
    第46分钟,伍德分球,巴恩斯的攻门被阿克封堵出底线。第52分钟,莱尔马头球摆渡,约书亚-金的远射被封堵。第55分钟,韦斯特伍德任意球传中,本-米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泰勒左路带球突破传中,贝戈维奇在伍德的干扰下出现脱手的失误,伍德随后倒三角回传,巴恩斯攻门命中,伯恩利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本赛季巴恩斯的英超第10球。
    
    第60分钟,麦克尼尔任意球传中,本-米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上角。第67分钟,巴恩斯回做,伍德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弗雷泽右侧任意球传中,约书亚-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的远射被封堵。第88分钟,阿克传中,索兰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92分钟,约书亚-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随后里科再度远射高出横梁。第93分钟,弗雷泽传中,威尔逊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打高。最终,伯恩茅斯1比3负于伯恩利。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3号克莱因(46分钟,21号里科)、33号迈帕姆、5号阿克、15号史密斯
    
    中场:20号布洛克斯、4号戈斯林(59分钟,29号索兰克)、8号莱尔马(71分钟,19号斯坦尼斯拉斯)、24号弗雷泽
    
    前锋:17号约书亚-金、13号威尔逊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中场:13号亨德里克(82分钟,7号古德蒙松)、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31号麦克尼尔
    
    前锋:10号巴恩斯、11号伍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莱斯特4-1哈镇取4连胜 瓦尔迪梅开二度
2 德布劳内:现在的我不指望每场都能上场
3 埃梅里:要将阿森纳打造成顶级强队
4 萨拉赫进不进球都是大腿 连续3场造逆转绝杀球
5 利物浦3-1南安普敦 萨拉赫破荒亨队传射
6 这就是利物浦的冠军相 80分钟后2球逆转
7 克洛普疯狂毒奶曼城:他们和巴萨尤文是世界最强
8 索圣面临大难题!卢卡库经纪人逼宫离队
9 马夏尔进球率暴涨!仅次于阿圭罗美羊羊
10 曼联全员疲软因酒店防火警报乱响
11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红军誓取3分
12 曼联欲续约博格巴加50万镑周薪
13 曼联1.5亿欧截胡死敌猎物?
14 切尔西天王一数据媲美梅西
15 切尔西3-0布莱顿 阿扎尔传射奥多伊助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