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现在的我不指望每场都能上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7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4月6日讯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周中对阵卡迪夫城的英超联赛当中,德布劳内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英超进球,曼城球迷都在期盼他重新回到上赛季的最佳状态,但是比利时人自己坦言这已经很难了,他也不会再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反复的受伤与康复过程让他有些身心俱疲。
    
    
    
    德布劳内的这个赛季并不顺利
    
    “我不认为自己能够再像去年那样,目前也不会再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本赛季德布劳内始终在与伤病作斗争,算上刚刚走出的肌肉伤病,德布劳内已经在9个月之内受伤四次并因此缺席了多达16场的英超联赛。面对着“能否适应3天一场的高强度比赛”以及“能否恢复到上赛季的状态”这些问题时,德布劳内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有时甚至感觉我的赛季长度要比别的球员多一倍,因为每次想要恢复和参与训练之时,几乎都要花费双倍的时间,我不能有一天懈怠,这比在比赛中踢到最后累多了。”
    
    现在的德布劳内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他也依然需要保住好自己的身体不再受到伤病的摧残,“我现在并不指望能够踢每场比赛,你可以看到我们在对卡迪夫的比赛中做出的改变。现在队里的每一个人都要保持健康,这对于目前的赛程和赛事的压力来说很重要,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本赛季就快要结束了,关于未来他并没有想太多,德布劳内只想把现在的自己做好:“我不知道自己的水平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实话讲我对此并不是很在乎。现在过去的事已经结束了,我只想为球队赢球做出自己能够做出的贡献。如果那意味着只踢5场或者10场比赛,我也会欣然接受,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要将阿森纳打造成顶级强队
2 萨拉赫进不进球都是大腿 连续3场造逆转绝杀球
3 利物浦3-1南安普敦 萨拉赫破荒亨队传射
4 这就是利物浦的冠军相 80分钟后2球逆转
5 克洛普疯狂毒奶曼城:他们和巴萨尤文是世界最强
6 索圣面临大难题!卢卡库经纪人逼宫离队
7 马夏尔进球率暴涨!仅次于阿圭罗美羊羊
8 曼联全员疲软因酒店防火警报乱响
9 南安普敦VS利物浦前瞻:红军誓取3分
10 曼联欲续约博格巴加50万镑周薪
11 曼联1.5亿欧截胡死敌猎物?
12 切尔西天王一数据媲美梅西
13 切尔西3-0布莱顿 阿扎尔传射奥多伊助攻
14 王者归来!曼城德布劳内轰0度角世界波
15 曼城2-0取8连胜重返榜首 德布劳内萨内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