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手臂深静脉血栓形成 预计将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0日讯 湖人前锋英格拉姆因为右肩疼痛缺席了两场比赛。他随后接受了队医的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臂有深静脉血栓,预计他将赛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为湖人出战52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能够拿到18.3分5.2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7%。在全明星过后,英格拉姆表现尤为抢眼,场均可以拿到27.8分。
    
    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曾计划引进鹈鹕当家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当时,英格拉姆、波尔和库兹马等人都卷入了交易流言当中,不过最终这一引援计划并未成功。自那之后,湖人表现持续低迷。
    
    因为右肩疼痛的缘故,英格拉姆缺席了最近两场比赛,湖人分别输给了快船和掘金。如今,湖人打进季后赛仅剩下理论可能。
    
    深静脉血栓形成是指血液在深静脉腔内异常凝结,阻塞静脉管腔,导致静脉回流障碍,引起远端静脉高压、肢体肿胀、疼痛及浅静脉扩张等临床症状,多见于下肢,可造成不同程度的慢性深静脉功能不全,严重时可致残。
    
    HoopsHype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表示,英格拉姆的深静脉血栓形成出现在手臂,而非腿上。只有当他第二次深静脉血栓形成时,这才值得担忧。
    
    如果英格拉姆第二次深静脉血栓形成,他就需要长期服用血液稀释药物,以防止可能致命的血栓出现。你不能一边看医生一边打球,因为你有流血的危险。希望这是一次性的。否则,他可能和波什处境相同。
    
    肯尼迪表示,他很开心英格拉姆只是有深静脉血栓形成,而不是肺栓塞。肺栓塞意味着血块会转移到肺部,波什就是这样的情况。那种情况可能会夺走人的生命。
    
    肯尼迪接着称,他并不想对英格拉姆深静脉血栓形成一事感到沮丧。就像他说的,只有当英格拉姆有凝血问题,需要长期服用血液稀释剂时,情况才会变得严重。很多运动员都有过一次血栓,之后就好了。比如安德森瓦莱乔和塞雷娜-威廉姆斯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沃顿:希望球员们努力去竞争 接下来要赢下一些比赛
2 数据帝:哈登壮举比肩三大超巨
3 欧文谈詹姆斯:我很同情他 受伤期间他很渴望打球
4 球哥将看医生复查踝伤 沃顿称其可能赛季报销
5 沃顿:詹姆斯腿伤没百分百痊愈 复出之后状态受影响
6 官方MVP排行榜:字母哥再超哈登夺回榜首
7 利拉德1打4完成2+1 他就像是两年前的韦少
8 王猛:海沃德伤愈归来打破质疑 专注当下做自己
9 字母哥29+12米德尔顿27分 雄鹿胜步行者结束连败
10 火箭不能关心排名 要保持低调并继续打球
11 从倒数第二到西部第三 火箭这一路怎么走过来的?
12 美媒预测詹皇得分里程碑 38岁将超天勾成历史得分王?
13 汤神膝盖伤势恢复良好 预计下一场战掘金复出
14 康利40分创生涯纪录灰熊胜开拓者 双枪空砍51分
15 西部教练:火箭比上赛季更强 他们是勇士最大威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