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鼓舞索帅:我们有信心逆转巴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5日讯 欧冠在本周重燃战火,对曼联而言,因为首回合0-2告负,因此做客巴黎面临着重重险阻,索尔斯克亚并不放弃,挪威人特别强调球队在客场顽强的战斗属性,希望可以完成逆转的壮举。
    
    
    
    客场优势让曼联期待奇
    
    巴黎与曼联的交战特别有意思。第一回合之前,巴黎连续伤了内马尔、卡瓦尼、穆尼耶三大主力,法国媒体一度十分恐慌,本来就不善于欧战的巴黎因为伤病变得更不看好,英媒也非常乐观,认为索尔斯克亚治下的曼联是如此的幸运,不仅在联赛中高歌猛进,还要在欧冠中干点大事。不料,一场0-2犹如一盆冷水浇在头上,此后舆论完全反转。
    
    曼联这次出征巴黎,遇上的场景和巴黎首战有些相似:伤兵满营。马夏尔和桑切斯都高挂免战牌,林加德、埃雷拉……据英媒表示曼联的伤病名单已多达10人,外加博格巴红牌停赛,可以说,之前巴黎有多糟糕,现在曼联是有过之无不及。唯有期待的是,曼联能不能像当初巴黎一样,再将舆论的导向反转过来?
    
    索尔斯克亚尽力给弟子鼓舞打气,认为客场战绩的优势是曼联的法宝。“我们不能放弃比赛,要知道我们在客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我们不会轻易投降,我们要去那里享受比赛。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地方,他们(巴黎)在老特拉福德踢得非常好,这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来展示我们的能力。我们宁愿4-2取胜,也不愿2-0取胜。我们必须在半场时做得比现在更好,如果你能在半场1-0领先,那么下半场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索帅有信心曼联可以逆转
    
    如实,索帅上任之后,客场成绩十分了得,8个客场全部拿下,这是曼联队史之前从未有过的光辉战绩,单凭借这一点,曼联就有足够的信心可以相信奇迹的诞生。其中,曼联曾在客场2-0切尔西、3-1阿森纳、1-0热刺,三场硬仗全部拿下,因此,这也让索帅看到了在巴黎身上取胜的希望。
    
    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强势,谈及原因时索帅解释:“在客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往往做得非常好,然后开始打一些快速的反击战,另外,我们在客场表现得非常自信,所以希望我们能把这种信心带到巴黎,因为我们面对的是顶级球员。上一场比赛,最后的20分钟里,他们2-0领先,但我感觉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可以到那里取得进球。”
    
    巴黎主帅图赫尔对与曼联的比赛也是厉兵秣马。上轮联赛打卡昂,图赫尔干脆轮休了弟媳、金彭贝、布冯、维拉蒂等主力人员,目的就是保持充沛的体能,此外,法媒表示卡瓦尼也将伤愈复出,替补登场的可能性较大。
    
    对于这场比赛,图赫尔说:“我经常听到人们说起4-0然后6-1被巴萨逆转的那两场比赛,也听到博格巴红牌无缘第二回合,所以我们需要在这之间找到一种平衡的心态,不要太恐惧,也不要盲目自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内维尔:利物浦29年后想夺英超?
2 枪手名宿怒批厄齐尔:活该他坐替补席
3 巴黎vs曼联主裁确定 曾执法红魔欧联杯夺冠战
4 曼联巴黎争夺多特妖星 18岁天才将成英首位
5 贝利力挺利物浦 德媒指出萨拉赫致命缺陷
6 卢卡库抱怨博格巴:我差1球戴帽还抢点球
7 曼联名宿:客场想淘汰拜仁很疯狂
8 热刺1-0多特 凯恩破门加冕队史欧战射手王
9 曼联呼吁索圣转正 英超12场不败靠得是人心
10 曼联仍有10人缺战大巴黎 索帅逆转激励球员
11 别耍流氓!波切蒂诺没冠军就不是好教练了?
12 亨德森成利物浦毒瘤?早已对其去主力化
13 桑切斯膝盖韧带受伤休战6-8周
14 利物浦信心已濒临崩盘 克洛普被压力击垮
15 穆帅赛后点评默西赛德郡德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