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呼吁索圣转正 英超12场不败靠得是人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5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如今在曼联的更衣室,索尔斯克亚越来越受拥戴,球员支持索帅成为曼联长期主帅的呼声越来越高。该报强调,来自更衣室的力量,将可能成为索帅长期任职的决定性因素。
    
    从索尔斯克亚上任曼联的那一天,并没有多少人期待挪威人能成事。但是如今超乎想象,12场英超录得10胜2平,同期抢分能力第一,并留下1-0热刺、3-1阿森纳、2-0切尔西、0-0利物浦等让人信服的战役,曼联从此改弦更张。
    
    
    
    索帅在更衣室一呼百应
    
    关于索帅转正的呼声,如今从坊间到业内,都是支持声一片,但这些声音仿佛还不能让曼联高层下定决心,给索帅长期合同。不过英媒强调有一点,曼联更衣室对于索帅的支持和拥护,将对于索帅转正起到关键性作用。
    
    英媒表示,曼联这批球员越来越期待索帅可以长期任职。尽管英媒并没有具体给出支持索帅的名单,但可以预见,近来状态火热的博格巴,重回首发的拉什福德,与俱乐部签订5年长约的马夏尔以及即将签订续约合同的德赫亚……这些曼联的主力,都对索帅百般信任。
    
    更衣室的作用对于一个俱乐部而言有多重要?索拉里治下的皇马,处理不好贝尔、马塞洛、伊斯科等人主力与替补的关系,目前正遭受下课危机;埃梅里治下的巴黎,更衣室关系一团糟,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被西甲双雄羞辱;穆里尼奥、孔蒂的例子更是典型,近来,穆帅还发表评论仿佛在刻意反省:“如果主帅与球员之间没有好的关系,不可能获取冠军”。 内维尔说:“如果曼联不给索帅长期合同,曼联将会再一次发生叛乱”。
    
    特别值得提及的是,去年12月份,穆里尼奥在曼联下课正是来自球员对高层的逼宫。《每日星报》透露,在1-3输给利物浦之后,有4名球员先后到伍德沃德的办公室对穆里尼奥施加压力,并留下“他留我走”的言论,伍德沃德还不想对穆帅“斩立决”,但是基于更衣室的压力,无奈被迫提前采取行动,还让曼联多赔了穆里尼奥团队近千万英镑的违约金。
    
    索尔斯克亚深谙更衣室的力量,他在对于是否长期转正这个话题上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的最终命运,还是我的球员们有最终的发言权”。不得不说,索帅真的很聪明,简短一句话,既可以增强弟子们的动力和信任,又可以让弟子们再接再厉,尽可能达成前四的目标,因为那才是考核索帅能否长期执教的关键指标。
    
    索尔斯克亚自然内心无比期待曼联这份工作。近来,由于索帅成绩显著,挪威人还参了曼联下季球票的宣传片拍摄工作,索帅表示:“如果我下一个赛季不在这里,在视频里看到自己会很奇怪,如果我的孩子们看到我拍的广告,而我还在挪威的家里,他们也会一种怪异的感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仍有10人缺战大巴黎 索帅逆转激励球员
2 别耍流氓!波切蒂诺没冠军就不是好教练了?
3 亨德森成利物浦毒瘤?早已对其去主力化
4 桑切斯膝盖韧带受伤休战6-8周
5 利物浦信心已濒临崩盘 克洛普被压力击垮
6 穆帅赛后点评默西赛德郡德比
7 网友调侃萨拉赫丢单刀成武磊背景板
8 穆里尼奥不看好索帅未来:改变都是暂时的
9 切尔西2-1富勒姆 伊瓜因若日尼奥各建功
10 英超综述-利物浦战平丢争冠主动权
11 萨拉赫一脚踢丢榜首!两失单刀3场不进球
12 争冠格局一夜逆转 利物浦6轮丢8分
13 35岁范佩西演帽子戏法 赛季19场14球5助
14 先爆射再世界波!萨里嫡系齐发威
15 凯恩越位骗点+悍将蹬踏逃红 热刺或保送前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