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不进球亦立战功 制造意甲洛里悲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3日讯 新科世界杯冠军国门洛里,被认为是当今足坛门线技术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但洛里的出击经常出现失误,他已经成为足坛一种类型门将的代表。在本轮意甲米兰与萨索洛比赛里,出现了一个类似洛里的悲剧:孔西利的红牌。皮亚特克本轮虽然未能建功,但仍然立下赫赫战功。
    
    
    
    皮亚特克制造红牌
    
    那是比赛第63分钟,虽然米兰1-0领先,但萨索洛全力反扑(打中过立柱,打入过一球但越位在先)。米兰控球率、射门次数均处于下风,铁腰巴卡约科险些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所以加图索心有余悸,50多分钟就将其换下),场面上有些被动。
    
    但此时比赛的转折点发生了:凯西后场发动长传,皮亚特克高速前插追球。此时萨索洛门将孔西利出击到禁区外,他高高跃起打算头球解围,但是却出现了冒顶!皮球穿越门将后,皮亚特克机敏的前插眼看就要形成单刀,此时孔西利情急之下,落地后就一记拉拽,将皮亚特克拽倒。裁判飞奔而至,红牌将孔西利罚下。
    
    意大利转播电视台给出评估:首先,皮亚特克的这次摔倒非常机警。从慢镜头来看,门将对他的拉拽力度并不大,他摔的那一下稍稍有些滞后和夸张。不过,从比赛态势来看,即便皮亚特克不摔,他也不一定能抢在回追的后卫之前完成射门,而此时摔倒,无疑对球队更有利,因为对手一定会付出红牌代价,因为11打10的米兰拿3分希望更大。在电光火石的瞬间,皮亚特克做出了非常理智的判断。
    
    再者,这张红牌并无争议。虽然萨索洛全队抗议,孔西利并不是最后一个防守球员,这不应该是一张红牌。但从足球规则解读,即使孔西利不是最后一个防守球员,只要他破坏的是对方一个明显的绝对得分机会,裁判也是可以出红牌的。
    
    众所周知,加盟米兰后,皮亚特克在此前四次联赛首发打罗马、卡利亚里、亚特兰大、恩波利时都有进球,他也在射手榜上紧追C罗。本轮皮亚特克未能破门,连续进球势头受阻。不过这张红牌证明,即便没有进球,皮亚特克也有力的支援了球队,米兰拿到3分,皮亚特克功不可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1-0萨索洛 乌龙皮亚特克造红牌
2 C罗晒40万欧豪车10小时获600万赞
3 意甲综述-米兰超国米跻身三甲
4 国米1-2卡利亚里 纳因戈兰助攻劳塔罗破门
5 国米从领先8分到跌出前四只用一个半月?
6 意媒:若穆鸟撑到冬窗转会未下课
7 斯帕莱蒂:不会再谈论伊卡尔迪
8 国米绝望一幕拷问伊卡尔迪:中卫都去打前锋了
9 回归国米?穆鸟:我还是曾经的我
10 黑客揭露C罗逃税:全球各地转移资产
11 巴西队最新大名单:皇马米兰妖星入选
12 伊卡尔迪声明:我是真正的国米人
13 尤文:C罗左脚脚踝受伤 出战那不勒斯成疑
14 伊卡尔迪难入国家队大名单 或缺席今夏美洲杯
15 阿莱格里最大弱点曝光 坐拥史上最强替补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