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若穆鸟撑到冬窗转会未下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1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博格巴与穆帅发生了矛盾,有关他将离队的消息不断,但是随着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博格巴的发挥渐入佳境,有关他离队的传闻也销声匿迹。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其实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博格巴一度非常接近回归尤文,一旦穆帅能够撑到冬窗,博格巴就会投奔尤文。
    
    
    
    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再遭曝光
    
    博格巴是曼联的青训球员,但是由于得不到机会因此以零身价加盟了斑马军,在尤文图斯他赢得了欧洲金童奖,同时还获得2014年世界杯最佳新秀,在2016年以8900万英镑的身价回归曼联,成为了当时世界第一身价球员。
    
    但是在跟随穆帅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博格巴在去年的1月份后与穆帅发生了矛盾,新赛季开战后,他与穆帅的矛盾公开化,博格巴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有关他会离队的传言不断,而回归尤文图斯也被多次提及。
    
    去年的12月16日,穆帅带队的曼联客场1-3输给利物浦,红魔更是被对手狂射36脚,而在这场比赛后,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主帅,博格巴也获得了新生,在索帅执教的比赛中,博格巴打入9球助攻7次制造了16个进球,他也成为了同时期曼联阵中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而由于发挥高光,博格巴在红魔的位置也逐渐稳固下来。
    
    《都灵体育报》称,其实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博格巴已经非常接近回归尤文图斯,如果穆里尼奥没有被解雇,撑到2019年的1月份,那在冬窗开启之时博格巴就非常有可能加盟尤文。而一旦冬窗加盟斑马军,尤文的中场实力猛涨,在欧冠对战马竞的首回合比赛中,球队的中场也不会失势,这场比赛的结果也会非常难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斯帕莱蒂:不会再谈论伊卡尔迪
2 国米绝望一幕拷问伊卡尔迪:中卫都去打前锋了
3 回归国米?穆鸟:我还是曾经的我
4 黑客揭露C罗逃税:全球各地转移资产
5 巴西队最新大名单:皇马米兰妖星入选
6 伊卡尔迪声明:我是真正的国米人
7 尤文:C罗左脚脚踝受伤 出战那不勒斯成疑
8 伊卡尔迪难入国家队大名单 或缺席今夏美洲杯
9 阿莱格里最大弱点曝光 坐拥史上最强替补席
10 伊卡尔迪和迪巴拉互换东家?必须先换掉经纪人
11 伊卡尔迪未进入阿根廷国家队 在国米踢不上球
12 米兰半决赛首回合0-0拉齐奥 皮亚特克错失绝杀
13 C罗两场不进球或许真累了 囧叔你长点心!
14 老战神巴蒂霸气金句:我若在皇马能进200球
15 任意球命中率比肩梅西 米利克让一众高手汗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