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0-1负8轮仅进4球 伊卡尔迪劳塔罗失绝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凌晨1时,意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0-1负于博洛尼亚,意甲连续三轮不胜,近8轮仅仅打入4球成为意甲同期进球最少的球队。伊卡尔迪、劳塔罗等人错过良机,桑坦德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焦点
    
    拉诺基亚中锋:比赛最后时刻,国米加强进攻的办法——是让中卫拉诺基亚出任中锋。
    国米崩盘危机:意杯出局的同时,国米3轮意甲不胜,近8轮仅仅打入4球成为意甲同期进球最少的球队,崩盘危机上演。
    MVP 达尼洛:国米本战用机械、单调、呆板的疯狂传中来寻求进球,这让博洛尼亚中卫达尼洛美美刷了一把数据,单场解围16次!
    
    精彩回放
    
    国米穿上印有中文的球衣,向中国球迷致以春节祝福。开场第1分钟,利杨科回传失误,伊卡尔迪抢在门将之前断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错过机会。第8分钟,博洛尼亚右路传中,国米解围不远,奥尔索里尼跟进爆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第12分钟,桑坦德接到左路传中,在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
    
    第17分钟,坎德雷瓦距门25米外爆射打高。第2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精确传中,后点佩里西奇头球攻门,球略偏。第2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8分钟,博洛尼亚快速反击,桑坦德距门16米处接直传右脚低射远角,汉达诺维奇神奇侧扑将球扑出。
    
    第32分钟,博洛尼亚队普尔加开出左路角球,桑坦德前点抢在德弗里之前小角度头球后蹭攻门,球飞入球门顶角!博洛尼亚1-0领先。
    
    第36分钟,佩里西奇脚后跟妙传,达尔伯特突入禁区左路倒三角低平传中,贝西诺距门12米处摆脱防守左脚大力劲射,球却打高。第42分钟,伊卡尔迪接直传突入禁区,但在试图晃门将时被斯科鲁普斯基扑了脚下球。
    
    国米用劳塔罗换下坎德雷瓦。第51分钟,纳因戈兰外围爆射被斯科鲁普斯基没收。第66分钟,达尔伯特左路“手榴弹”边线球掷入禁区,伊卡尔迪与普尔加前点将球争下,劳塔罗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头球攻门,球却顶偏。
    
    纳因戈兰在全场嘘声中被换下。第7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博洛尼亚队解围不远,伊卡尔迪禁区右路起左脚劲射,球碰后卫后稍稍变线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75分钟,若奥-马里奥右路起左脚传中,贝西诺后插上头球蹭射偏出。
    
    国米换上拉诺基亚打中锋,最后时刻疯狂冲吊。第87分钟,达尔伯特左路传中,拉诺基亚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抽射,门将斯科鲁普斯基神奇侧扑将球扑出!伤停补时第5分钟,布罗佐维奇直传,伊卡尔迪胸部做球,劳塔罗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扫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国米控球占优,但射正次数甚至少于对手。蓝黑军全场传中高达42次,呆板机械的进攻方式,威胁极为有限。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21-塞德里克(13-拉诺基亚,第80分钟)、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29-达尔伯特/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第46分钟)、14-纳因戈兰(15-若奥-马里奥,第65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博洛尼亚(4-3-3):28-斯科鲁普斯基/15-姆巴耶、23-达尼洛、4-利杨科(3-詹卢卡-冈萨雷斯,第49分钟)、35-米切尔-迪克斯/16-波利、5-普尔加、21-索里亚诺/7-奥尔索里尼、9-桑坦德(22-德斯特罗,第87分钟)、24-帕拉西奥(11-克雷伊奇,第74分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1-2负里昂联赛首败 迪马利亚破门难救主
2 马竞0-1贝蒂斯近19轮首败 莫拉塔首秀无功
3 利物浦VS西汉姆前瞻:萨拉赫冲纪录 红军或平尘封86年神迹
4 曼城为何说崩就崩 被对手抓住了什么把柄?
5 埃梅里神吹瓜帅世界第一 上次赞利物浦被虐
6 阿扎尔豪言双杀曼城 伊瓜因和扎球王很搭
7 梅开二度+追平 这次蓝桥迎来真锋霸了?
8 伯恩利1-1绝平南安普敦 克劳奇替补登场造点
9 水晶宫2-0富勒姆 铁腰点球破门助德比战胜出
10 狼队3-1客胜埃弗顿 吉梅内斯连场破门定乾坤
11 英超综述-切尔西热刺皆胜 伦敦德比水晶宫胜出
12 切尔西5-0大胜重返前四 阿扎尔伊瓜因各入两球
13 多特蒙德1-1法兰克福 罗伊斯破门约维奇扳平
14 拜仁1-3负勒沃库森7连胜终结 格雷茨卡破门难救主
15 热刺1-0胜纽卡破纪录 孙兴慜连场破门定乾坤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