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拿到顶薪后越来越差 这赛季贡献几乎为0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的英超第23轮,阿森纳的对手是切尔西,在这场伦敦德比之前,埃梅里需要好好考虑厄齐尔在球队的定位。《进球网》消息,阿森纳传奇球星保罗-马里纳在接受采访时怒喷了德国人一番,在他看来,自从厄齐尔和球队签下大合同后,他的贡献就是0。
    
    在去年的2月份,当阿森纳和厄齐尔签订新的续约合同时,这被认为是北伦敦俱乐部的一个胜利,因为厄齐尔是俱乐部的宝贵资产,他不会自由身离开酋长球场。然而,自从拿到35万英镑的周薪后,厄齐尔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让枪手失望,最近一段时间,厄齐尔在枪手的主力阵容里消失了,最近一场对阵西汉姆联,厄齐尔无缘球队名单。阿森纳过去的六场球,厄齐尔三次出场,只有一次首发踢满90分钟。
    
    名宿保罗-马里纳对于阿森纳放走桑切斯,留下厄齐尔感到不理解,他表示,“我不知道阿森纳为何让桑切斯离开,这让我傻眼。在我以前观看阿森纳比赛的时候,桑切斯的表现总是很惊人。在来到曼联后,他的贡献不是那么多,但是阿森纳让桑切斯离开了,他们还打算让拉姆塞自由身离开,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厄齐尔的身上,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阿森纳决定将所有的鸡蛋都放在厄齐尔这一个篮子里,这样做对吗?不过厄齐尔为球队提供了什么?绝对是零!没错,厄齐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需要恢复健康,但是看起来,他永远不是完全健康的,这个孩子身上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马里纳说道。从数据来看,本赛季的厄齐尔只有3球1助攻贡献,对于一名拿着35万英镑周薪的巨星来说,这样的表现是不及格的,要知道,切尔西的阿扎尔交出了10球10助攻的数据,而比利时人在切尔西的周薪是20万英镑。
    
    谈到厄齐尔无缘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名单时,埃梅里表示,“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赢球的话,是和他(厄齐尔)一起赢,输球的话,我们一起输。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可以帮助球队赢球,我们的水平摆在那里,我选择了应该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
    
    本周末,阿森纳迎来可能决定本赛季争四前景的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而厄齐尔是否会回归阵容,这仍是个问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下令禁止队员看利物浦比赛和相关的一切
2 德赫亚愿长期留守曼联 开30万周薪续约条件
3 索尔斯克亚说服马塔续约留队
4 曝三德子进更衣室大赞索帅 董事会已转变态度
5 穆帅为电视台评球却收曼联封口令
6 曼联传统回来了!索圣靠反击激活红魔
7 厄齐尔低贡献却拿35万镑顶薪 枪手主帅怒斥
8 谷歌显示温格成泰国主帅 外媒:这事很有可能
9 无视曼城专注自己 当年我就是这样掀翻的拜仁
10 红军BIG6之外取得全胜战绩!展现恐怖统治力
11 曼城签日本新星后卫获官方证实
12 曼城妖锋3场7球大爆发 他进球=曼城英超不败
13 曼联球迷斥俱乐部官推:别再叫索帅临时工
14 拉什福德同期数据完爆21岁C罗 可成为顶级中锋
15 索圣6连胜背后是他深得人心:上演齐祖式救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