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愿长期留守曼联 开30万周薪续约条件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日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德赫亚上演多次世界级扑救帮助客队在温布利带走3分,再次成为红魔的保护神。不过,目前他合同在2020年就要到期,续约谈判还没有达成一致。但《邮报》今日披露,这名西班牙门将已经点头愿意留守老特拉福德,对于所有曼联人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在过去几年,因为曼联后卫表现糟糕,德赫亚经常在门线上扮演“孤胆英雄”,凭借一己之力拯救球队。而在上周日对热刺的大战下半场,又是德赫亚高扑低挡,将热刺球员11次精彩射门拒之门外,最终保住了1-0的胜局。赛后,多名曼联球员直接上前拥抱德赫亚,赛后还在社交账号盛赞西班牙门将的表现。
    
    在过去几个月,曼联和德赫亚的续约谈判一直在进行中,但却没有达成一致,为此,曼联在11月激活了他合同中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从而将目前合同延长到2020年夏天到期,避免他在1月份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洽谈转会,并可以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毫无疑问,周日温布利成为全场最佳后,现在曼联上下进一步坚定了续约德赫亚的决心。林加德说:“我们都想要他留下,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
    
    《邮报》最新消息披露,现在德赫亚希望终结所有的传闻,愿意长期留在曼联,他在等待一份合适的新合同。目前,德赫亚的基础周薪为20万镑,他希望自己将待遇进一步上涨,加上奖金能够达到30万镑。
    
    而在穆帅被炒后,索尔斯克亚也选择保留了此前的门将教练埃米利奥-阿尔瓦雷斯,此人在马竞时就培训过德赫亚,并且相信这名曼联1号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不认为大卫(德赫亚)会停下脚步,他可以变得更好。”
    
    可以说,以德赫亚的作用和他这个级别的门将在转会市场上的价值,他的要求并不过分。而对曼联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都不叫事儿,因此球迷也表示:哪怕50万也得留下他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下令禁止队员看利物浦比赛和相关的一切
2 索尔斯克亚说服马塔续约留队
3 曝三德子进更衣室大赞索帅 董事会已转变态度
4 穆帅为电视台评球却收曼联封口令
5 曼联传统回来了!索圣靠反击激活红魔
6 厄齐尔低贡献却拿35万镑顶薪 枪手主帅怒斥
7 谷歌显示温格成泰国主帅 外媒:这事很有可能
8 无视曼城专注自己 当年我就是这样掀翻的拜仁
9 红军BIG6之外取得全胜战绩!展现恐怖统治力
10 曼城签日本新星后卫获官方证实
11 曼城妖锋3场7球大爆发 他进球=曼城英超不败
12 曼联球迷斥俱乐部官推:别再叫索帅临时工
13 拉什福德同期数据完爆21岁C罗 可成为顶级中锋
14 索圣6连胜背后是他深得人心:上演齐祖式救火
15 曼联1-0热刺豪取5连胜 德赫亚11次神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