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还未决定 老飞人表态想继续征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9日讯 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可能就是老将文斯-卡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卡特也暗示过这一点。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卡特却表示,这赛季结束之后,他还想继续征战。
    
    卡特仍有意再战
    文斯-卡特仍然没有决定,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会选择退役,还是或继续征战,征战他职业生涯第22个赛季的比赛。“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会看看情况,我现在感觉很好,到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会考虑那些选择。我想要回来,然后继续打球。”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文斯-卡特曾经表示,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这赛季会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试着去想象那样的画面,我告诉自己,‘这就是结束的时候了。’现在,我无法想象这一点,我真的不知道。”
    
    这个赛季是文斯-卡特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自从1998年进入联盟之后,卡特已经为8支球队效力过了。这赛季,卡特场均出战17.5分钟,可以得到7.3分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卡特似乎并没有退役的打算,之前不久接受采访的时候,卡特也曾表示,等自己打不动了,才会考虑退役。“曾经我想的是打15个赛季左右,一些伟大的球员职业生涯也就12-14赛季,由于我一直比较注意我的身体,结果让我又多打了6年,我也不知道何时可以歇歇脚,因为每个赛季结束后,我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是否继续参赛,不过每次打完一个赛季以后,总会有人不断联系我,‘要保持你的手机通畅,我们对你依然很有兴趣’,所以现在真的很难说,‘下赛季我真的不会再打了’,或许你们要听到这样的话时,那时我估计已经47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掘金战火箭主动变首发 他们是西部第一
2 湖人篮网出战NBA中国赛 上海深圳将迎来詹皇
3 浓眉直言渴望冠军不重视金钱 暗示或离开鹈鹕?
4 ESPN实力榜:前五不变 火箭升至第六湖人第14
5 想学哈登的后撤步投篮 库里做不到我也不行
6 巴特勒否认挑衅布朗:只是球员和教练的对话
7 詹皇未与9号秀见面 主帅:需要时再联系
8 哈登历史级超神表现撑起火箭 他是最好领袖么?
9 唐斯28分18板詹皇缺阵 湖人不敌森林狼
10 森林狼已经炒掉锡伯杜 功勋教练再次下岗
11 米切尔:庄神别误会 垃圾话是说给球迷听的
12 克雷格就是跳得高 我扣篮像写诗一样
13 西蒙斯正增加出手 大帝鼓励队友大胆投
14 利拉德干趴恩尼斯 他还让小里弗斯付出代价
15 戈登称火箭仍想拿第一 小里:竞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