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大轮换赢足总杯首秀 队长无奈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初开打的足总杯第三轮,是圣诞-新年魔鬼赛程的最后一战。经历了激烈繁密的鏖战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对首发阵容做出大幅轮换,不过还是轻松赢得了自己的足总杯执教首秀。然而遗憾的是,队长科斯切尔尼在赛前热身时突发不伤,不得不临时退赛,令枪手的防线伤病危机加重。
    
    
    
    科斯切尔尼热身时受伤
    
    英超球队的足总杯循例从第三轮打起,所以与布莱克浦一战,是埃梅里在这项最古老赛事中的首秀。不过在经历了魔鬼赛程的洗礼后,他适时作出大幅度轮换,与上轮联赛4-1富勒姆一战相比,阿森纳首发阵容有了6处变更,拉卡泽特、奥巴梅扬、扎卡、穆斯塔菲和莱诺连大名单都没进,贡多齐的名字出现在替补席。
    
    然而比赛开始前,6人增加到了7人。连场首发的科斯切尔尼原本将以队长身份带领阿森纳球员出场,但在赛前热身时,他突然遭遇背部受伤,于是主动找到教练组提出退出比赛。结果K6坐上看台,詹金森递补进入首发阵容,本来踢右后卫的利希施泰纳客串中卫,而史密斯-罗进入替补名单以填补人员上的空缺。
    
    上赛季欧联杯半决赛与马竞一战,科斯切尔尼跟腱撕裂,不仅赛季报销,还缺席了世界杯,无缘跟随法国问鼎。而自12月复出以来,K6已经踢了6场比赛,但看起来尚未完全康复,在联赛输给圣徒、联赛杯负于热刺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对此,埃梅里在赛后表示:“我希望伤情不严重。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有一周时间。我希望他OK。”
    
    不得不说,阿森纳防线真心伤不起。穆斯塔菲刚刚伤愈,但两大边后卫贝莱林和蒙雷亚尔依旧伤缺,希腊中卫马夫罗帕诺斯也是如此,霍尔丁则遭遇重伤沦为长期病号。更何况即便全员健康,这条防线的坚固程度也让人生疑,所以冬窗引进一名新的中卫是当务之急。
    
    所幸布莱克浦的实力有限,并未给阿森纳防线太多考验。枪手最终3-0轻取黑池,本赛季首次在国内客场保持零封,埃梅里也喜提足总杯首秀首胜,以及各项赛事的两连胜。不过回到联赛后,兵工厂将接连遭遇西汉姆联、切尔西、卡迪夫城和曼城,挑战一个接着一个,西班牙人又能否将连胜脚步延续下去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法迎切尔西告别战 或转投摩纳哥追随亨利
2 英超争冠赛程分析:利物浦遇五大对手
3 热刺7-0特兰米尔 孙兴慜造3球锋霸戴帽
4 索兰克加盟伯恩茅斯 转会费1900万镑
5 伯恩茅斯一日补强双将 租借利物浦后卫克莱因
6 索帅:博格巴因伤无缘战雷丁 桑切斯将首发
7 热刺主帅:3个足总杯抵不上一个英超
8 切尔西有意米兰中场 欲用巴卡约科交换
9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后防铁闸至2020年
10 切尔西8大将去留分析:莫拉塔威廉该留队
11 英超12月最佳候选:范迪克萨拉赫pk热刺双星
12 埃梅里设定一个小目标:拿个足总杯冠军
13 索尔斯克亚是又一个迪马特奥 复制欧冠奇迹?
14 博格巴遭背后飞踹 与对手冷静对峙
15 拉姆塞与尤文预签4年合同 今夏联手C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