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3个足总杯抵不上一个英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讯 足总杯即将开战,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前谈到了杯赛的质量和水准,认为球队要想进入到一个新的台阶,必须拿得英超和欧冠才有说服力。
    
    
    波切蒂诺为无冠辩护
    
    赛季打到现在,可以说波切蒂诺取得的战绩足够令人尊重,尤其是考虑到热刺遇到的困境。首先,热刺在球队自身问题上有着不少劣势,夏季俄罗斯世界杯,热刺有9名球员进入到半决赛,是英超球队中参赛球员最多的球队,诸如凯恩、埃里克森、阿里等主力都受到了一定的体能和伤病影响。其次,热刺在夏季零投资,成为英超近15年来首次不买人的球队;再者,新白鹿径球场的启用时间一拖再拖,热刺只能借用没有自主权、且场地条件有限的温布利球场。
    
    在这些困境下,热刺启程也是一路颠簸,尤其是在欧冠战线中,前两轮分别输给国米和巴萨,把自己陷入绝境,然而就在困境之下,热刺一路逆水行舟后柳暗花明。近4轮英超,他们打进了疯狂的15球,目前距离榜首利物浦6分,让英超夺冠呈三足鼎立之势;欧冠后四轮上演绝地反击,力压国米连续2个赛季进入16强;联赛杯2-0取胜阿森纳,报了联赛2-4失利的一箭之仇,闯入了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波切蒂诺带领着热刺大步前进,但是球队自2008年夺取联赛杯冠军以来,近10年与冠军无缘,对冠军的渴望已成为这支热刺的极力需求。波切蒂诺上任4年半的时间,也屡次与冠军无缘,至今不能改变无冠的现状。
    
    球队被贴上无冠标签,不过对于冠军,波帅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何谓成功,如果我赢了两三个足总杯或联赛杯冠军,然后联赛排名第十,我觉得现在我应该早被老板解雇了,我在南安普敦任教时,斯旺西拿了联赛杯冠军,但他们今天去了英冠联赛,还有维冈竞技,他们是足总杯冠军,如今也在英冠联赛。在我看来,这两项赛事的冠军不会让你的球队进入到一个新的层次,只有欧冠和英超冠军,才能决定你是否成功的标准。”
    
    波帅补充说:“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没有对联赛杯和足总杯表示不尊重,恰恰相反我很尊重,只是夺取冠军需要一些机缘巧合。但我们的志向和雄心是有一天能赢得欧冠或英超冠军。我们需要创造一个结构或基础,使我们有一天成为一个真正的竞争者,这是我们的目标。”
    
    诚然,热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闯入欧冠联赛,也曾经在联赛争夺中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上季与曼联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失利,波切蒂诺已经展示出对冠军只差最后一步的沮丧情绪,这个赛季,波切蒂诺时时与皇马、曼联产生传闻,如果本赛季再与冠军无缘,是否热刺这个平台还能承载起波切蒂诺的冠军梦想?现在处于赢球阶段,球队对冠军还有一丝幻想,一旦希望破灭,是否还能承受起连续的打击,难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索帅:博格巴因伤无缘战雷丁 桑切斯将首发
2 切尔西有意米兰中场 欲用巴卡约科交换
3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后防铁闸至2020年
4 切尔西8大将去留分析:莫拉塔威廉该留队
5 英超12月最佳候选:范迪克萨拉赫pk热刺双星
6 埃梅里设定一个小目标:拿个足总杯冠军
7 索尔斯克亚是又一个迪马特奥 复制欧冠奇迹?
8 博格巴遭背后飞踹 与对手冷静对峙
9 拉姆塞与尤文预签4年合同 今夏联手C罗
10 洛夫伦flag再被打脸 他已成红军争冠最大软肋
11 曼城BIG6争夺里的王牌 小角度爆杆给冠军续命
12 曼城拿下天王山对决!英超悬念重新激活上演三强争霸
13 曼城2-1送利物浦英超首败 阿圭罗神进球萨内绝杀
14 曝巴萨夏窗购博格巴遭拒 三德子霸气回应
15 索帅:我不想走 想要份正式工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