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命天子出世了 他是皇马的护身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1日讯 在换帅之后,皇马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其间维尼修斯堪称皇马队内发挥最出色的球员。皇马名宿巴尔达诺认为,洛佩特吉的离开让维尼修斯时来运转,他将因此在皇马迎来新生。
    
    
    
    维尼修斯的春天来了
    
    在洛佩特吉下课之后,皇马取得了3连胜的成绩,虽然击败的对手实力很一般,尚不足以体现出新帅索拉里的实力,但是皇马小将维尼修斯却在这几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维尼修斯先是在对阵梅利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首发出场,贡献了2次助攻,随后又在对阵巴利亚多利德的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了他的西甲处子球,本周中又在欧冠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一次助攻。
    
    在这3场比赛之前,维尼修斯本赛季一共只为皇马一线队出场过12分钟,洛佩特吉虽然嘴上说会给维尼修斯机会,但是别说替补登场,就连进入大名单对维尼修斯来说都非常困难。然而索拉里接任之后,对这名他在皇马B队就非常信任的巴西小将,索拉里让他继续在一线队获得机会,维尼修斯也没有辜负索拉里的信任,他用进球和助攻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立足皇马。
    
    维尼修斯的突然爆发自然让人与洛佩特吉的离队联系起来,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就在他本周的专栏中就专门提到了维尼修斯。巴尔达诺写到:“维尼修斯就像是皇马的护身符一样,他身上就有着一股灵气,可以在一些球技看似无能为力的情况下迸发出巨大的能量。此时维尼修斯对皇马来说代表着好运气,而皇马的坏运气——洛佩特吉已经远去了。”
    
    显然,洛佩特吉此前对维尼修斯的不信任已经被这名巴西天才打脸,如果维尼修斯能够继续保持他的好状态,那么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将会逐渐增加,甚至为球队在联赛中首发登场也有可能。或许维尼修斯成长达到皇马预期,洛佩特吉的下课是一个积极的促成因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第12轮 赫罗纳0-0战平莱加内斯
2 皇马主帅:丢分我随时会下课
3 巴萨联赛前瞻:控球大战梅西复出
4 登贝莱一再任性犯错 巴萨等不起了
5 巴尔韦德否认惩罚登贝莱:他是技术落选
6 马竞3-2毕尔巴鄂 悍将世界波 戈丁头槌绝杀
7 马竞VS毕尔巴鄂前瞻:追击巴萨
8 莱万特1-3皇家社会 连入3球反超比分
9 曝巴萨欲续约巴尔韦德至2020年6月
10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11 西媒:他比洛帅运气好太多
12 马竞一线队非门将只剩11人
13 库鸟伤停巴萨如何组三叉戟?
14 西媒:这是教你如何融入球队
15 西媒:他与铁卫周末一起复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