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否认惩罚登贝莱:他是技术落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1月11日讯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将球队前锋登贝莱排除在本轮比赛大名单之外,然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却表示自己并没有惩罚登贝莱。
    
    
    
    巴尔韦德否认惩罚登贝莱
    
    在巴萨对阵贝蒂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前锋登贝莱的缺席是巴尔韦德被问及最多的核心问题,媒体纷纷将登贝莱缺席对阵贝蒂斯的比赛名单视作巴萨主帅对他的惩罚。然而巴尔韦德本人却否认了这一猜测:“我没有对登贝莱失去耐心,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解读我的决定。我们要为整个球队着想,每轮都有不同的人会落选名单,登贝莱之前也首发过,只是这次他落选了名单。我做出的决定是竞技层面的,为了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让所有人有更好的发挥,进而激发出球队更强的战斗力。”
    
    进一步谈到登贝莱,巴尔韦德表示:“我们总是愿意去谈论那些没有在比赛名单中的人。登贝莱之前已经进入名单很多次了,只是这次没有进比赛大名单。我们唯一希望的就是球队能够从他的天赋中受益,毕竟俱乐部在他身上投了很大一笔钱。所有人都要继续学习进步,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要向前看。”
    
    本场比赛乌姆蒂蒂和梅西都已经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对此巴尔韦德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两个能回来实在太好了,我们知道明天的对手贝蒂斯肯定不会让我们踢得很轻松,不会把控球权轻易交给我们。我还不能确定梅西是否能够打满全场,不过他在心理上也已经恢复了,这些伤病有时候对于心理的影响也不小,但是我觉得梅西现在已经做好了参赛的准备,这是我可以确定的。”
    
    在乌姆蒂蒂缺席期间,朗格莱的发挥非常出色,对此巴尔韦德也予以了肯定:“我们是一个踢球风格比较冒险的球队,我们在后场就开始控球,寻找空间推进,我们知道朗格莱的技术很好,他很适合我们的风格,我们要利用好他的技术特点。在乌姆蒂蒂缺席期间,朗格莱的发挥非常出色,只要他出场,我们都能破解对手的压迫,这正是我们对朗格莱的要求。明天我们还要看看到底是他出场还是乌姆蒂蒂出场,他们都处在最佳的竞技状态上,这是我最欣慰的。”
    
    本轮比赛登贝莱的缺席让马尔科姆迎来了机会,对此巴尔韦德表示:“马尔科姆一直很努力,他的态度非常端正,之前对阵国米他的出色发挥给他自己带来了安全感。我们希望他能够抓住一切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3-2毕尔巴鄂 悍将世界波 戈丁头槌绝杀
2 马竞VS毕尔巴鄂前瞻:追击巴萨
3 莱万特1-3皇家社会 连入3球反超比分
4 曝巴萨欲续约巴尔韦德至2020年6月
5 苏亚雷斯当选西甲10月最佳球员
6 西媒:他比洛帅运气好太多
7 马竞一线队非门将只剩11人
8 库鸟伤停巴萨如何组三叉戟?
9 西媒:这是教你如何融入球队
10 西媒:他与铁卫周末一起复出
11 追随C罗去尤文?皇马门神不满当替补
12 拉莫斯解释肘击并非故意为之
13 从0-4到2-0复仇 最疯马竞教多特做人
14 曝巴萨欲年底前和阿尔巴达成续约协议
15 薪火相传 巴萨“新哈维”获哈维本人肯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