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众老将不满8号秀表现 塞克斯顿竟不听主控建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爆料,骑士队内一众老将对于今年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的表现感到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这位来自亚拉巴马大学的控球后卫“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打球”。
    
    在迎来6连败的开局之后,骑士队也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他们解雇了功勋主帅泰伦-卢,助理教练拉里-德鲁则因为合同问题不愿出任临时主帅一职,只希望承担主帅职责。
    
    队内目前的头牌球星凯文-乐福因为脚伤将长期缺战,老将JR-史密斯也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想要被球队交易。而根据The Athletic的进一步发掘,骑士的老将们认为新秀科林-塞克斯顿“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打球”。
    
    Joe Vardon写道,“当你听到一位骑士老将谈及年轻球员搞不清自己的角色,不懂如何赢球,或者说在场上该做什么时。这已经再清楚不过,他们说的就是科林-塞克斯顿。整个团队对于塞克斯顿的评价就是他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打球。”
    
    在这篇文章中Joe Vardon还提到了一个具体的案例,暗示科林-塞克斯顿似乎并没有听取老将们的建议,而这让他们感到沮丧,“在周六比赛的的某个节点,身为首发控卫的老将乔治-希尔曾跟塞克斯顿说,他会教这位新秀如何去防守。当时更衣室中的各位还表示出乐观的态度,他们觉得塞克斯顿会听取意见。”
    
    “不过他们看到了他的不足,”Joe Vardon的文章随后提及了骑士老将们无可奈何态度,“他们清楚他最终会站在场上。在几场失利之后,他们都很气馁。他似乎根本不关心外界的声音。”
    
    在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亚拉巴马大学的大一控卫科林-塞克斯顿在首轮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但是他的表现并未让骑士满意。目前他场均可以获得25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只能贡献11.1分2.2助攻。而且他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教练组带领我们赢球 不关心外界说什么
2 太阳正式买断钱德勒 曾单场狂揽27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3 钱德勒被买断后将加盟湖人 詹皇赞其夺冠经验能帮助球队
4 NBA赞许特雷-杨表现 JR看好其夺年度最佳新秀
5 NBA球探:奇才是最差球队 本赛季很难扭转局面
6 惹不起?勇士第三节表现最烂 习惯性放松成隐患
7 德安东尼:之前我们打得不够拼 接下来得继续努力
8 不出战背靠背第二战 莱昂纳德:球队不想操之过急
9 詹皇:不会理会外界杂音 麦基可能成最佳防守球员
10 钱德勒将和太阳达成买断协议 度过澄清期后加盟湖人
11 莱昂纳德:我家人是湖人球迷 但我喜欢艾弗森
12 沃顿要求魔术师补充替补中锋 这促使拳王加盟?
13 勇士6日给卡斯比发冠军戒指 这才是真正的躺拿
14 乐福成功完成左脚趾手术 将在大约六周后恢复训练
15 沃顿:和管理层关系很好 我觉得自己哪都不会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