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正式买断钱德勒 曾单场狂揽27篮板追平队史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消息,他们已经与36岁的内线老将泰森-钱德勒正式达成买断协议,并向联盟递交了裁掉钱德勒的申请。
    
    “我们想要感谢泰森(指泰森-钱德勒)在过去三个多赛季为太阳做出的贡献,”太阳篮球事务运营副主席詹姆斯-琼斯代表球队向这位老将致谢,“我们对于他此前有所成就的生涯表示尊重,今日的这个动作将会给予他一个追求新机遇的机会,也能让队内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钱德勒是一位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我们祝他一切好运。”
    
    “在太阳的这段日子,我真的心存感激。我想要谢谢我的队友、教练、管理层以及球员,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钱德勒本人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涯新一阶段,我感到无比兴奋。”
    
    钱德勒在2001年选秀大会以榜眼秀的身份被快船选中,随即就被交易至公牛。他此前曾先后效力于芝加哥公牛、新奥尔良黄蜂(鹈鹕前身)、夏洛特山猫(黄蜂前身)、达拉斯独行侠和纽约尼克斯。在2010-11赛季,他跟随独行侠获得NBA总冠军,并在2011-12赛季被交易至尼克斯,在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同时成为该队历史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球员。
    
    2015年夏天,钱德勒和太阳达成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并效力至今。在为太阳效力的166场比赛里,这位年龄渐长的内线大闸难以恢复鼎盛时期的运动力,场均可以贡献7.2分9.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2.8%。
    
    在当地时间2016年1月23日对阵老鹰的一场比赛中,钱德勒曾在该场比赛中拿下27个篮板,而这一数据也追平了保罗-西拉斯在保持了45年之久的队史单场篮板纪录。在下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再次得到20篮板,因此成为太阳队史第一个连续两场篮板数达到至少20次的球员。
    
    在本赛季为太阳出战的头7场比赛里,钱德勒场均可以贡献3.7分5.6个篮板。本赛季他的合同为1360万美元。而根据ESPN名记、绰号“沃神”的沃纳罗夫斯基爆料,只要和球队达成买断协议,这位昔日的全明星中锋将会在澄清期过后和湖人签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钱德勒被买断后将加盟湖人 詹皇赞其夺冠经验能帮助球队
2 NBA赞许特雷-杨表现 JR看好其夺年度最佳新秀
3 NBA球探:奇才是最差球队 本赛季很难扭转局面
4 惹不起?勇士第三节表现最烂 习惯性放松成隐患
5 德安东尼:之前我们打得不够拼 接下来得继续努力
6 不出战背靠背第二战 莱昂纳德:球队不想操之过急
7 詹皇:不会理会外界杂音 麦基可能成最佳防守球员
8 钱德勒将和太阳达成买断协议 度过澄清期后加盟湖人
9 莱昂纳德:我家人是湖人球迷 但我喜欢艾弗森
10 沃顿要求魔术师补充替补中锋 这促使拳王加盟?
11 勇士6日给卡斯比发冠军戒指 这才是真正的躺拿
12 乐福成功完成左脚趾手术 将在大约六周后恢复训练
13 沃顿:和管理层关系很好 我觉得自己哪都不会去
14 FIBA秘书长鲍曼追悼会今日举行 没有他就没有现代篮球
15 火箭急盼引进巴特勒改善防守 拉三方交易被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