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掉出前四不该谈争冠 12月底有望提升排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3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谈到了被英足总检控、赛程密集和冠军争夺战等问题。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穆帅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林加德和桑切斯都已经恢复健康,但还没有处在很好的状态,我们也让一些年轻人升上一队训练。达洛特和费莱尼还要继续缺阵,瓦伦西亚的膝盖也还有一些问题,现在只有林加德和桑切斯可以说做好了准备。”
    
    穆里尼奥此前被英足总检控,但却成功逃过处罚,对此,穆帅坚称自己是无辜的:“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求俱乐部和律师上诉,就是因为我是100%无辜的,但你永远不知道故事会有怎样的结尾。是的,我很高兴,但我知道我必须尊重程序,我必须等待下一步,但只有我感觉无辜的时候我才会上诉,我不会为了浪费我的时间或者浪费对方的时间而上诉。”
    
    当被问到卢卡库是否会首发时,穆帅似乎不太开心:“问萨缪尔(曼彻斯特晚报记者)去。”
    
    日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曾抱怨赛程太密,穆里尼奥现在也开喷:“我认为我们会在1月有更好的位置,我总是在赛季末说,不管何时踢,每支球队都要踢19个主场19个客场,但事实上是,某时段的赛程的确有很大的影响,我们曾经连续2个客场,对伯恩利和对沃特福德,现在我们又将连续迎来2个客场——对伯恩茅斯和曼城,在对曼城之前,我们还要客场对尤文图斯,在对利物浦前,我们也要客场出战瓦伦西亚。”
    
    “在这个阶段,我们要连续踢3个可能的争冠球队——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因此我们的赛程并不好,但我认为在12月底,届时将是上半赛季结束,我认为我们的位置将会改变,我们将会处在一个更好的位置(排名)。”
    
    关于曼联状态的问题,穆帅说:“我认为现在我们要专注自己,并且要做得更好,拿到更好的结果。例如去斯坦福桥比赛拿到更好的结果,我们一度3分到手,但最后只能拿到1分,例如还有其他比赛本来可以拿到更好的赛果。因此直到12月底,我们必须专注自己,发挥出我们的潜力,解决我们的问题,因为我们现在在4名开外,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改进,重返4强。”
    
    对于球队气氛,穆帅则说:“现在球队士气不错,很积极,包括纽卡斯尔下半场和对切尔西的比赛,对尤文图斯很艰难,球队也很努力,因此我们的表现并没很负面,我们对埃弗顿的比赛也踢得很积极,因此现在气氛很不错。”
    
    当被问到争冠希望时,穆帅说:“当你排在第4名之后,我不认为你应该谈争冠,你应该往上看,看看差距,看看赛程,看看伤病、状态,然后再去感受。现在我们排在4名开外,因此我们需要尽可能拿到更多分数,我相信我们会在12月底有更好的排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别把热刺阿森纳势同水火 我和埃梅里是好朋友
2 奥巴梅扬恩师向昔日弟子开炮 为转会奋不顾身
3 我的水平世界前5 失误比拉莫斯少多了
4 迎凯尔特人百胜里程碑 胜率接近七成
5 曼城19岁新梅西梅开二度 皇马多特快抢人
6 尽全力续约新梅西 丁丁刚满血归来又受伤
7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8 穆帅死里逃生 从英足总脱罪概率仅0.5%
9 曼联推迟买人会议引穆帅不满
10 阿森纳2-1布莱克浦晋级联赛杯八强 老少联手定乾坤
11 联赛杯八强对阵抽签:阿森纳热刺上演北伦敦德比
12 英冠队让切尔西丑态百出
13 曼城VS富勒姆前瞻:剑指晋级 福登再秀翻全场?
14 英超前10轮最佳球员:切尔西真核居首
15 切尔西官号这操作太秀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