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热刺阿森纳势同水火 我和埃梅里是好朋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联赛杯1/4决赛抽签已经完毕,阿森纳和热刺将上演北伦敦德比,成为下一轮最大的看点,两队德比历史悠久,恩怨积重,每次交手都是剑拔弩张。不过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看来,不必大动干戈,他表示和埃梅里是不错的朋友,可以在场下相逢一笑。
    
    不过当前面临一个问题,目前皇马正在联系波切蒂诺,考虑让阿根廷人上任皇马主帅,因此,波帅还能不能等到12月17日与老朋友埃梅里的再度交锋,成为疑问。不过据《电讯报》最新消息,与波切蒂诺关系较好的内部人士表示,波切蒂诺不会中途撇手热刺,如果要离开,也至少要等到明年夏天,所以有机会率领球队对阵埃梅里的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2日,阿森纳在主场将会先跟热刺打一场英超,然后是当月17日进行联赛杯比赛,也就是说,一个月内,北伦敦德比要上演两次。
    
    波切蒂诺深知英媒造势的威力,再加上北伦敦德比的魅力和背景,显然会炒作更多的话题,但波切蒂诺有意消解敌意,他说:“人们将热刺最大的敌人视为阿森纳和西汉姆,我觉得这有点讽刺,我和埃梅里、佩莱格里尼都是很好的朋友。好吧,这注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在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会充满竞争,但是事后,我们依然可以保持融洽的关系。”对于阿森纳,波切蒂诺给予了埃梅里很高的评价,“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挑战他们也非常好。这就是周一对战佩普一样,我们必须对他们充分尊重。”在过往职业生涯中,波切蒂诺带队只有一次战胜过埃梅里。
    
    虽然波切蒂诺不想破坏和老朋友的关系,但是对于联赛杯的争夺,波帅这一次非常看重。过往,波切蒂诺对联赛杯就是以练兵为目的,但是昨晚对阵西汉姆的比赛,球队尽遣主力,孙兴慜完成梅开二度,最终热刺3-1战胜铁锤帮晋级。为何对联赛杯如此看重?近些年来,热刺离冠军总是差那么一点火候,15/16赛季取得亚军,上赛季足总杯进入4强,波切蒂诺的冠军渴望已经到了临界点,但是由于新球馆施工背负的巨额压力,让球队在欧战和联赛连连受挫,抓住联赛杯这一项,好歹也是一项荣誉。
    
    对埃梅里而言,联赛杯的战线也是以冠军为终极目标,对阵布莱克浦之前,埃梅里就开始表达了冠军渴望,“联赛杯是一项很好的赛事,我们希望走到最后获取冠军。”本轮,球队依靠史密斯-罗和利希施泰纳的入球,2-1战胜了老虎军团。
    
    因此,尽管波帅有意化解敌对情绪,但是这种情绪已经在球迷心中根深蒂固,12月分的两场对决,将备受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奥巴梅扬恩师向昔日弟子开炮 为转会奋不顾身
2 我的水平世界前5 失误比拉莫斯少多了
3 迎凯尔特人百胜里程碑 胜率接近七成
4 曼城19岁新梅西梅开二度 皇马多特快抢人
5 尽全力续约新梅西 丁丁刚满血归来又受伤
6 曼城10轮换板凳深度堪称豪华
7 穆帅死里逃生 从英足总脱罪概率仅0.5%
8 曼联推迟买人会议引穆帅不满
9 阿森纳2-1布莱克浦晋级联赛杯八强 老少联手定乾坤
10 联赛杯八强对阵抽签:阿森纳热刺上演北伦敦德比
11 英冠队让切尔西丑态百出
12 曼城VS富勒姆前瞻:剑指晋级 福登再秀翻全场?
13 英超前10轮最佳球员:切尔西真核居首
14 切尔西官号这操作太秀了
15 糊弄小孩?曼联要求曼市德比多拿客队球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