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8日讯 皇马前锋贝尔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贝尔拒绝比较洛佩特吉和齐达内谁更优秀,他承认C罗离去后皇马踢得更好,他认为原因是球队现在更讲究集体,而不是某一个球员。
    
    
    
    贝尔: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我不确定该不该回答这问题
    
    加盟皇马前,贝尔曾经为英超热刺队效力,他与英国媒体的关系一直很好。这次采访中,记者首先请贝尔回顾皇马上赛季实现欧冠三连冠。贝尔说道:“这是球队团结一致和不懈努力的结果。如果不努力,那么有些事就不会发生。总之,我们取得了最好的结果。”
    
    记者说,你在决赛中的进球很精彩,射门瞬间你怎么想的。贝尔回答道:“我记得很清楚,我即将触球,我整个脑海里清晰地意识到应该怎样去踢那一脚。我知道我做到了。”
    
    记者问贝尔,你认为自己的这个进球比C罗打进尤文那球还要精彩吗。贝尔回答道:“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
    
    记者问道,你的这个进球相当精彩,但欧足联没有列入上赛季十佳球。贝尔说道:“我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不在名单里。我也想知道原因,更想知道他们的标准是什么。”
    
    记者指出,上赛季你一度被齐达内按在替补席,你的感受如何。贝尔说道:“生气,我很生气,我可以诚实地说,我非常生气。很明显,我配得上首发,我可以并且一直都在进球。”
    
    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利乌斯屡次犯错。贝尔向他送上了祝词:“希望你昂首前进。很多人都会犯错。坏运气总会过去的。”
    
    记者说,你的威尔士队恩师建议你效力一支说英语的球队,但皇马不是英语球队,齐达内和洛佩特吉都不说英语。贝尔说道:“我当然喜欢大家都说英语。但我现在西班牙语说得很好,可以在训练中与教练、队友们用西班牙语沟通。”
    
    记者继续问道,你觉得洛佩特吉比齐达内更好吗?贝尔说道:“我不确定该不该回答这问题。”
    
    倒数第二问,C罗的离去后,促使皇马取得了进步。贝尔说道:“很显然,有些事确实与以往不同了,我们失去了一名大牌球员,但也许大伙踢得更放松了。我猜这是因为球队现在更讲究集体,而不是某一个球员。”
    
    最后,记者请贝尔预测未来是否回英超。贝尔说道:“你既可以说是,也可以说否。我一直都想未来回到我自己的家乡,最起码离家近一些会感觉更亲切。但我现在享受在皇马的生活,皇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已经并且将赢得许多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里瓦尔多:不解维尼修斯遭弃用
2 卡瓦哈尔:C罗是皇马三连冠功臣
3 皇马名宿:C罗离开皇马进球数下降
4 巴萨名宿:没有C罗皇马更可怕
5 尤文图斯VS瓦伦西亚前瞻:C罗两连杀再克蝙蝠军
6 塞尔塔2-3告负 赫罗纳主场取胜
7 摩纳哥VS马竞前瞻:法尔考战旧主PK科斯塔
8 巴萨高薪引诱巴黎天才 已经第4次拒绝续约
9 当了梅西两年队友 还是学不会怎么阻止他
10 传控巴萨靠边站 西蒙尼又带出一名传球高手
11 齐达内让贝尔感到愤怒 C罗离开皇马更团结
12 梅西:罚点球很困难但我想提高命中率
13 荷兰姆巴佩?10年前他在网吧追星梅西
14 皇马欧冠主裁出炉:执法皇马胜率80%
15 吉诺比利:梅西是世界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