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最新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缺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7日讯 阿根廷足协官网在不久前公布了最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的大名单,此前媒体爆料称,梅西将会在2018年婉拒国家队的邀请,而此番梅西也确实没有在大名单之列,除此之外,阿圭罗、迪玛利亚也没有入选大名单。而迪巴拉、伊卡尔迪、劳塔罗以及小西蒙尼则成功入选。
    
    
    
    阿根廷队大名单
    
    阿根廷在俄罗斯世界杯发挥低迷,球队三场小组赛一胜一平一负,更是以0-3的比分输给了克罗地亚,虽然晋级16强,但是在1/8决赛中却输给了法国队。世界杯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被解雇,而阿根廷也在一直寻找主帅。前几日,阿根廷足协宣布,在阿根廷 U20执教的斯卡罗尼以及艾马尔将会暂时代管国家队。
    
    九月份,阿根廷将会与危地马拉与哥伦比亚进行两场友谊赛,而为了更好的备战友谊赛,阿根廷也提前多日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此前,媒体表示斯卡罗尼已经和梅西有过交流,双方已达成一致,国家队在2018年内不会再征召梅西,而这份大名单中也没有梅西的名字。除了梅西外,参加了世界杯的迪玛利亚、罗霍、阿圭罗等人也没有入选大名单。
    
    令人惊喜的是在国米踢球的前锋伊卡尔迪则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此前伊卡尔迪一度被阿根廷国家队征召,但是却未能入选世界杯参赛名单。除此之外,伊卡尔迪的国米队友劳塔罗也成功入选国家队。迪巴拉以及在紫百合踢球的小西蒙尼也在名单之列。
    
    门将:罗梅罗、鲁利、阿尔马尼
    
    后卫:梅尔卡多、阿库尼亚、莫里、佩泽拉、萨尔维奥、塔利亚菲科、坎内曼、弗兰科、迪帕拉西多、布斯托斯
    
    中场:梅萨、巴尔加斯、切尔维、弗朗哥-巴斯克斯、洛塞尔索、帕雷德斯、圣地亚哥-阿斯卡西巴、罗德里戈-巴塔格里亚、帕拉西奥斯、冈萨洛-马丁内斯
    
    前锋:帕文、科雷亚、劳塔罗-马丁内斯、伊卡尔迪、小西蒙尼、迪巴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宣布锋线妖刀离队 曾打进巴西世界杯8强
2 皇马必须买大牌!9成球迷支持球队引援
3 红军球迷为科斯塔叫好:把拉莫斯滚成了球
4 巴萨多核驱动 梅西+库蒂尼奥重现哈白组合
5 拉玛西亚辉煌不再 巴萨已成天才新星的噩梦
6 失去C罗和齐达内银河战舰没了方向
7 拥有王权象征 成西甲第一支戴冠军臂章球队
8 西媒:洛帅犯错因皇马高层无能
9 西媒曝老佛爷准备3亿欧签内马尔
10 西甲正式登陆北美 未来1在美国踢联赛
11 最后一秒还疯狂指挥的西蒙尼
12 加冕!格列兹曼调戏拉莫斯
13 西蒙尼终于翻身了:5次决赛赢皇马3次
14 泣血的梅西:不想再当阿根廷的小白鼠
15 马竞赢球不意外!总体身价竟比皇马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