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洛帅犯错因皇马高层无能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8月17日讯 《世界体育报》发表文章质疑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在欧洲超级杯中犯错,同时分析错误的根源在于皇马高层。《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随着C罗离去,新赛季西甲的两大看点是梅西VS格列兹曼、巴萨VS马竞。
    
    
    
    西甲如今的顶级对抗是梅西与格列兹曼
    
    欧洲超级杯皇马2-4输给马竞之后,马德里媒体对皇马的表现痛心疾首,核心内容是失去C罗之后,皇马斗志全无。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巴塞罗那的媒体如何看待现在这支皇马。
    
    首先,先来看一篇《世界体育报》的新闻,标题是“皇马新帅洛佩特吉不过如此”。相比于皇马丢掉了洲际赛事决赛18年不败的金身,巴萨喉舌很不客气地指出洛佩特吉在战术上的犯错更让人不能容忍。洛佩特吉的败笔是在第57分钟用莫德里奇换下了阿森西奥,此举直接导致马竞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时间。
    
    
    
    《世界体育报》:洛佩特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洛佩特吉的另一个糟糕换人,是在第76分钟用塞瓦略斯换下了肌肉疲劳的卡塞米罗,此举很无奈。巴萨喉舌写道:“科瓦契奇离去后,连我们都曾建议过皇马补强中场。”这话解读出来就是,巴萨那边买入了阿图罗-比达尔,皇马这边仍未补强防守型中场。所以,皇马的问题虽然表现在场上,但是根子在高层,这是《世体》这篇文章的要点。
    
    另一家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也发表了一篇文章刺激皇马,文章前半部分核心内容是缅怀过去9年里梅西大战C罗这个西甲的史诗,众多事实和数据不一一翻译了,球迷们都很了解。文章指出随着C罗离去,梅西在西甲失去了最有力的对手,两名当世最佳球员间的竞争话题成为历史。
    
    
    
    《每日体育报》:双骄已成往事
    
    文章后半部分的内容是皇马已经拿不出什么人来与梅西竞争了,新赛季西甲的两大话题将是梅西VS格列兹曼、巴萨VS马竞。文末很气人地这样写道:“梅西担任第一队长的头一个赛季,很可能会诞生一届最没魅力和最没国际影响力的西甲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媒曝老佛爷准备3亿欧签内马尔
2 西甲正式登陆北美 未来1在美国踢联赛
3 最后一秒还疯狂指挥的西蒙尼
4 加冕!格列兹曼调戏拉莫斯
5 西蒙尼终于翻身了:5次决赛赢皇马3次
6 泣血的梅西:不想再当阿根廷的小白鼠
7 马竞赢球不意外!总体身价竟比皇马高
8 马竞4-2逆转皇马夺冠 科斯塔独中两元
9 马竞霸王枪49秒破门创欧战决赛纪录
10 巴萨夏窗标王首度亮相诺坎普 两魔翼4天连轰
11 巴萨3-0博卡青年 梅西传射马尔科姆世界波
12 梅西:新赛季必夺欧冠 想念伊涅斯塔但
13 西甲历史最佳阵容 梅罗在内瓜迪奥拉执教
14 皇马门神之争库尔图瓦占得先机
15 阿根廷的异乡人梅西:背负国家希望却难获尊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